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要和“老虎”伍兹比球 两幸运儿排练见面寒暄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1:19 申江服务导报

  不久前在上海天马高尔夫球场进行的那场2004“豪雅杯”高尔夫邀请赛,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业余高尔夫球选手比赛,但是,这场比赛却为冠亚军准备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大奖”———和老虎伍兹一起打球。

  一场业余高尔夫球比赛,招来100多名体育界、金融、房产、IT行业以及民营企业精英,是不是有点奇怪?

  难道业余选手的比赛,更有可看性?有时候是这样的。尤其是“一杆进洞”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会在业余比赛中出现呢。

  然而,本次邀请赛的最大诱惑,却是赛后的那个“大奖:不是金钱也不是名誉,而是2名优胜者将有机会前往美国与老虎伍兹同场竞技。

  这对于任何一个高尔夫爱好者而言,这当然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尽管牵线搭媒的是一块“豪雅表”,与所有的明星一样,老虎当然也要买赞助商的情面,不少明星对赞助商也是言听计从呢!那么,这2名幸运的中国业余高尔夫选手是谁?

  来自上海的李建强和台湾人王孟尝得了这个约会。

  今年9月,他们将前往美国波士顿,观看美巡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DeutscheBankChampionship),在赛前的业余-职业配对赛中,他们将与老虎·伍兹配对,同组出发,同道竞技最近距离观看老虎挥杆。

  李建强:还是多要点签名吧!

  投资公司老总 球龄10年

  36岁李建强,是生活在上海的北京人,10年前在深圳迷上高尔夫。第一次跟朋友下场打球,懵懵懂懂--因为当时国内还没有高尔夫球练习场--他不得不做了“锄地农民”,一段时间里忍痛当了回“破坏植被的坏人”。而今他自己也在杭州西湖边投资了一家高尔夫球场,想他大概是不会介意“锄地”的新手们的。

  李建强不怎么崇拜偶像,可他还是坦率地说,“见到伍兹的感觉?与FANS见到自己迷恋的影星差不多吧……”他现在能打到8杆左右,偏爱1号木杆。

  见到伍兹,想说些什么呢?“还没开始排练呢……”笑过后,李建强说:“还是给朋友们办点实事吧。”他准备多要几个老虎的签名,因为他的很多球友特别崇敬伍兹。“多带几顶球帽、球衣……那些卡片类的东西是万万不行的,让他在那样不讲究的地方签名是对伍兹的不尊重。”面对面看伍兹打球,会不会学学他的技术动作呢?“不会的,他的动作几乎是完美的,能有这个机会近距离欣赏,已经知足。”

  王孟尝:先寒暄再请教

  制造品公司老总 20年球龄

  王孟尝是台湾人,已经在上海生活了8年,当然是高球迷。此次业余比赛,他与李建强同时以净杆71杆获得这个机会,但他是亚军。

  提到即将与老虎的约会,王孟尝笑了……他说他一定要跟伍兹聊上几句,客套话是少不了的:“很高兴见到啦……平常都会在电视上看你,终于可以面对面了!”王孟尝说自己少不了会激动的,如有可能,也许还会请教几个专业问题。两年前,老虎来深圳观澜湖打球时,王孟尝曾经作为“追星族”赶往深圳,远远地看着老虎打球……“9月这个机会更让我激动,我会告诉他在深圳时我曾遥望他打球……”

  文/王娜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