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上海业余PGA收杆天马乡村 “逢友”抢得绿夹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2:32 上海侨报

  5月28日,“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第三届友谊赛”在天马乡村俱乐部举行。此次赛事吸引了10家高尔夫业余球队参加,团体净杆冠军逢友队披上了主办方——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总干事联谊会为他们准备的绿马甲。

  当日中午,记者赶到天马乡村高尔夫的时候,看到会所门前的停车场、出发台前全部都插上了标有参赛球队名称的锦旗。杰士队总干事郭立新继上周成功举办了72洞挑战赛后
,再次用行动证明了他对于高尔夫的狂热——召集鹰之旅全体工作人员前往球场当义工。鹰之旅的Vivian告诉记者,“我们清晨4点就从从市区出发了!场地的布置、球友报道的接待工作,都要配合天马进行。”

  747、杰士、北极熊、虎友、逢友、好时光、闵行台商、虹桥、3D、长青10只高尔夫业余球队分别制作了高3米、宽1米的主旗,看着球场上的旗风猎猎,球友们不禁相互打趣,“电影中出现帮会集会的场景也不过如此……”

  “今年是第三届了,赛事当然也是越办越好!”747球队总干事杨基越显得特别兴奋,尽管刚刚结束了上午18洞的赛程,但他的脸上流露出来的只有兴奋,而不是疲惫。据记者了解,每只球队都会选出20名队员参赛,然后将前15名的成绩上报进行评比。“最后的大奖应该是净杆冠军,而不是总杆冠军”,杨基越特地向记者强调了这一点,“我们会让每只参赛的队伍都有夺冠希望!”

  作为上海本地规模最大的业余赛事之一,“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友谊赛”几乎囊括了上海华人圈尤其是港台人士中的大部分精英分子:港商组成的3D、台商组成的好时光、长青等、上海本地高尔夫爱好者组成的杰士队。

  赛事的宗旨是“以球会友”,但谁都明白既然是比赛,终归要分出个高下。天气预报的阵雨没有降临到天马球场,但是诡异的大风同样给当天的赛事增添了不少麻烦,不少球友也因此发挥不佳。比赛结束后,站在记分板前的球友心态也因为当天发挥的好坏,在脸上尽情展现出来了。

  台湾“中华航空”驻上海首席代表张凤炳原本对于能够参加赛事不抱有信心,半个月前他私下告诉记者,“这次比赛要挑选成绩靠前的队员参加,我一直都没有收到球队给我的参赛通知。”下午的赛程结束后,记者拦住了准备悄悄返回更衣室的张凤炳。还没寒暄两句,他就开始摇头叹气,“今天打得太差!”记者注意到张凤炳当天的成绩是104杆,其实比他之前110左右成绩要好很多了。但看到成绩表上,都是7字头,8字头的杆数,就明白了张凤炳为什么不爽的原因了。

  赛事结束后,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清楚了冠军奖杯花落谁家。谁都没有轻言离开,业余比赛的另一个重头戏——颁奖晚会总是能够带给人们惊喜。主持人郭立新、杨基越将抽奖和颁奖巧妙地融到了一起,既让得奖的球友享受到了成功,也让抽奖的球友在台下品味了幸运的喜悦。然而最大的惊喜却是最后出现的绿马甲,报出净杆团体冠军——逢友队的名字后,郭立新大声地告诉在场200多位球友,“我们特地为他们准备了绿马甲,请逢友队队员上台来吧!”(王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