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女子精英赛群星闪耀 索伦斯坦目标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8:47 新浪体育
科宁精英赛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Kellogg-Keebler精英赛,索伦斯坦已经连续赢了两年了。在LPGA6个曾经连续在一场比赛里连续三年夺冠的选手当中,她已经是其中一个。“那很艰难,我这周的想法是先别想这个。我不想给自己加太多的压力。”

  比起去年,这一场比赛显得没有那么多压力,去年这一周,她刚刚结束在PGA美国银行殖民杯上历史性的表演,于是,Kellogg-Keebler精英赛就成了一场掺杂了各种心情的宣
泄。周围成千上万的球迷穿着“安尼卡向前冲”的马甲为她欢呼。“我现在感觉更放松了,人们不象去年那么狂热了。我也从那一场PGA的比赛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的球打得更好了,那段经历在过去的日子里给了我太多帮助。”

  索伦斯坦刚刚赢得上周的科宁精英赛,她的第51个LPGA冠军。这也是她过去6场比赛里的第三个胜利,也是第16个从落后到领先的逆转性胜利。在这里,她从未表演过逆转,在这里她打得每轮比赛,都是领先,甚至包括了63,62杆的首轮成绩。“在这里,在过去两年,我有过很多美好回忆。我想这个球场或许非常适合我。我在这里感到非常舒服,无论是这里的球场,还是人,还是那些球迷们。”

  Kellogg-Keebler精英赛是一场只有三轮的比赛,54洞,总奖金120万美金,其中冠军奖金18万。LPGA奖金榜上前十名的选手中将有9位出现在这里。虽然上周一场比赛让索伦斯坦的总奖金超过了朴垠芷,重新回到榜首,但她领先的幅度并不是很大。而朴垠芷的表现也非常强势,在最近的8场比赛里,她有5次进入前三名。“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赢得纳比斯科锦标赛对我来说是件大事情,毕竟这是我的第一个大满贯,这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她说,“如果打不好的时候,我的压力就很大,但从某种意义来说,每个决赛都意味着更大的压力。”

  对25岁的韩国美女来说,这是她在LPGA的第5个赛季,她已经赢得了她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而在去年的大满贯,她就已经开始挑战索伦斯坦的锋芒。LPGA锦标赛,她在延长赛中输给了世界头号女选手。然而现在,拥有了一个大满贯的她,表现的更加自信。她未必赢得本周的比赛,但又一年的LPGA锦标赛就在下周,当有人问她是否想过一举包揽今年四场大满贯,“当然,如果我说我没想过,我就是对你撒谎。我已经赢了一个,所以我会有更高的目标。”(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