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教你一招:天气潮热手出汗很厉害时如何有效应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4:15 《高尔夫》杂志

  问题1:我出汗很厉害。天气一热,我的手很快就出了很多汗,杆都握不稳了。一场球下来,能把三只手套都湿透。我该怎么办?

  美国PGA巡回赛、常青巡回赛皮肤病专家接杰米·麦克杜格尔(Jamie MacDougall)博士答:假如是最近才发生这种情况,你该拜访一下医生,看会不会有什么潜在病症。假如一直都是如此,也许以下的办法能对你有所帮助。

  其一,每晚睡觉前一个小时用冷水和香皂洗手,擦干,然后双后涂满止汗药(千万别涂错成除臭剂!)。带上胶皮手套能加速药效渗透透,不过可能感觉不大舒服。连续用药10——14天后症状应消失。隔几周用药一次。要是还不管用,医生可加大止汗药的剂量或向手掌注射Botox。Botox能止汗10个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我国区域整合9+2态势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