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惨被淘汰 三人领先纪念赛伍兹进入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0:0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张连伟在第二轮比赛中再次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终因发挥不好,在纪念高球赛惨被淘汰。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星期五受住了阵线,继续领先,可埃尔斯就如沃尔沃PGA锦标赛一样再次跌落,与本-柯蒂斯共同领先的是罗斯和亚梅斯。至于老虎伍兹打出68杆后也进入了前十名。

  这是张连伟连续第二周在美国参赛,上一周他参加了孟斐斯举行的圣裘德精英赛,
当时他获得了晋级。可这次,张连伟从第一轮开始就显现了败征。那一轮开始,五个洞他吃下了四个柏忌,一个双柏忌,而整天下来则吃了六个柏忌。本轮虽然整体的成绩也不如往年理想,可是张连伟就特别不理想,也是77杆,高于标准杆5杆。这样他两轮的成绩为154杆(77-77),高于标准杆10杆,离淘汰线高于标准杆4杆相当远。不仅如此,张连伟的成绩还是所有参赛球员中倒数的几名。

  第二轮,张连伟吃下了六个柏忌,这样两天下来他共吃下十二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张连伟发球上球道率一般,只有67.9%,而标准杆上果岭率则很差,不到50%,只有44.4%。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推杆,第二轮的平均数为两推,两轮合计为1.875杆。其实,在BMW亚洲公开赛上,张连伟的推杆就是问题,6英尺以内的许多短推都未能进。

  上一次本-柯蒂斯打出这样的成绩,他举起了葡萄酒壶。“那一周,我所做的一切都成了伟绩。现在与那周相似。”本-柯蒂斯星期五继续在菊野山村打出无柏忌的一轮,他对自己的球技很自信,本轮成绩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的总成绩为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杆。

  今天能打出无柏忌也很不容易,果岭更快,而旋风的风速也更迅猛。“没有柏忌……过去两天的成绩说明我到底打得如何。”本-柯蒂斯在18洞很高兴地拿下了一只小鸟。

  老虎伍兹重新获得了夺取“纪念杯”的机会,这一轮他虽然在12洞三杆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可别的地方他就没有再吃下柏忌,共拿下六只小鸟,结果本轮他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两天下来,老虎伍兹的总成绩为140杆(72-68),低于标准杆4杆,只落后3杆而已。老虎伍兹现在单独排在第八位。

  “金熊”尼克劳斯展示了他还有力量,12洞他差一点就一杆进洞,结果星期五他的成绩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两天下来147杆(74-73),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了晋级。这还是64岁的尼克劳斯自从2002年纪念高球赛以来,第一次在PGA巡回赛上晋级成功。“对于一个老家伙来说,这一轮的成绩还算扎实。”

  尼克劳斯在12洞的那一杆真是疯狂,可以说太疯狂,太好了。当时,尼克劳斯的小球越过水障碍直向小洞而去,直砸入洞底。可就因为力道太大,球碰到洞底的金属,又从洞低蹦了出来,弹到空中20英尺,结果停到了果岭边。尼克劳斯结果用了两推才推入,不仅没有一杆进洞,连小鸟也没有射下,只得了一个标准杆。

  要是老虎伍兹在这一洞也以标准杆收杆,他会乐不可支的。老虎伍兹发球的时候,风向变了,他的球飞过了果岭,飞过了沙坑,飞过了一部分观众,给他留下了一个艰难球位。果岭向老虎伍兹倾斜得很厉害,而且另一边就是水障碍。他第一杆上了第一层长草,第二杆切杆穿过洞口有8英尺,最终他在这里吃下了双柏忌。不过这是老虎伍兹今天14个果岭中错过的唯一一个。“如果今天你能打出60几杆,你就算打得不错了。”老虎伍兹这样说。的确,今天的平均杆数也不低,达到了72.882杆,是1994年73.436杆以来最高的。

  同上一周的沃尔沃PGA锦标赛一样,23岁的罗斯接过了埃尔斯的领先位置。“英国玫瑰”一直打得不错,差一点就成为了单独领先者。可是18洞四杆洞,他就被砍了下来。他在这一洞吞下了双柏忌6杆。本轮罗斯的成绩为67杆,昨天他的成绩为70杆。

  罗斯四月份在美国名人赛也是36洞领先者,可是第三轮他就打出81杆。沃尔沃PGA锦标赛,罗斯的情况也类似,不过就输得不是那么惨,周末两轮为72-72,他最终获得了并列11名。“半路的成绩不算什么。”罗斯说:“我学到的一课是要有耐心,要认清楚领先比赛和获得胜利不是同一件事。”罗斯前17洞都完美无暇,一共射中7只小鸟。

  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星期四的时候也在18洞吃下了双柏忌,本轮他没有在18洞犯错,反倒是在这一洞收入一只小鸟。星期五,亚梅斯只在16洞吃了一个柏忌,五只小鸟让他上升到领先位置。亚梅斯说:“对于这样的成绩我真的很高兴。”

  三位领先者后边一杆的是埃尔斯(70)、崔京周(67)和卡普勒斯(69),他们的总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本轮70杆,他从昨天的并列第三名下降到今天的第七名。他之后就是老虎伍兹。老虎伍兹一、二两轮的队友维杰-辛格不知道是不是被老虎吓怕了,本轮仍在70杆以上,为72杆,结果两轮下来他的总成绩为145杆(73-72),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43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