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报纸称张连伟中国老虎 圣裘德精英赛采访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1:04 南方体育

  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于上周日结束,上届冠军大卫.汤姆斯以268杆(-16杆)的成绩夺冠。中国选手张连伟最后成绩是284杆(68-72-70-74),排名为并列47名。

  当地媒体对张连伟很感兴趣,称他为“China'sTiger”,孟菲斯《司法商报》(Commer-cialAppeal)的专栏作家为他写下了以下这篇文章。

  □孟菲斯《司法商报》专栏作家乔夫.卡尔金斯

  不知为什么,我很自然地就想起问中餐的问题,就是说,孟菲斯的中餐怎么样?

  “不错。”中国虎说。

  “很好!”他进一步伸出了大拇指夸赞。他每天都会到“AsianPalace”去吃中餐,认为那里还算正宗。这个中国球手丝毫不认可美国的饮食文化。

  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或许满足不了泰格.伍兹,不过看起来足以喂饱中国的泰格.伍兹。

  39岁的中国虎张连伟,从来没有赢过四大赛或者其他什么,不过这个直到20岁才开始学习高尔夫的球员依然让人印象深刻。当然,那也是因为那时候在中国还没什么高尔夫。毛怎么会允许这些无聊的东西在中国存在呢?

  他今年去了奥古斯塔,在那里他打了77和72,没能晋级。“我太紧张了”,他说,“那里到处都是大人物,遍地都是著名球员。”好了,我们这儿显然没有这个问题。

  这次由IMG的库特帮他安排一切,他们上个星期六到的,住进了COLLIERVILLE的汉普顿饭店(HamptonInn),“他看到了房间里的面包圈”,库特说,“不过他只喜欢葡萄干,而且只涂一点黄油,不放任何奶酪之类的东西。”

  第一轮比赛他是156个参赛选手里唯一零破击的,人家都说这个球场变得好难,只有他发表了一点不同意见:“这个球场不像大师赛那个那么难。”他说话的样子一点都不像调侃,实际上,他没有调侃。无语。

  从没有中国人赢过美巡赛,要是发生在咱们这儿该多好!我们已经有了中餐馆,我们已经有了大熊猫(编者注:去年,四岁的雄性大熊猫“乐乐”和两岁的雌性大熊猫“丫丫”来到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这在当地反响极大。),我们希望得到更多。

  (《司法商报》刊发这篇文章的时候比赛还没有结束,张连伟是他们唯一“呼吁夺冠”的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