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重回纪念高球赛第一位 老虎伍兹击中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9:54 新浪体育
伍兹激情一挥(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南非雄狮”埃尔斯星期六没有出现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让他重新回到了领先位置。不过三杆之内却有五名选手紧跟,其中包括:老虎伍兹崔京周、卡普雷斯等。可以预见明天的纪念高球赛一定很有意思。

  最后一洞,埃尔斯丢掉了8英尺的小鸟推,他三天下来的成绩为204杆(68-70-66),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比赛2杆。这是埃尔斯赢得去年梅塞德斯锦标赛以来首次在美巡赛上领先54洞。前四次比赛,埃尔斯从没有在这个位置丢掉冠军,尽管埃尔斯现在砍了不少赛程。在美巡赛上,埃尔斯过去曾13次领先54洞,赢得了其中9次。

  并列第二名的是崔京周(68),卡普雷斯(68)和第二轮的并列领先者罗斯(69),他们的总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老虎伍兹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后,与第二轮另一位领先者加拿大选手亚梅斯(Stephen Ames)并列第五名,他们的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

  “无论如何,在高手如林、最后一洞这么难的情况下,我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埃尔斯说:“明天将会是一番短兵之战。”

  卡普雷斯是98年纪念高球赛的冠军,他继续打出激动人心的一杆。17洞,卡普雷斯从70码之外以挖起杆射进一个小鸟。今天卡普雷斯以-4收杆,明天他将与埃尔斯最后一组出发。“我需要打出很漂亮的一轮才能赢。”卡普雷斯说:“不过这不经常发生。”

  崔京周无疑也是明天夺冠的实力人物,他今天射中8只小鸟,可同时也写下4个柏忌,他前两轮的成绩为71-67。崔京周在2002年赢得了两个冠军之后,就再也没有在美巡赛赢得冠军,可是这并不说明他没有实力夺冠,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他就夺得了第三名。

  埃尔斯从没有在菊野山村赢得过比赛,但是他却很喜欢到这里比赛。自从1994年参加这个比赛以来就没有缺席过。过去两周,他一直在欧巡赛比赛,然而他却休息也不休息就开始了美国的征程。这意味着到美国公开赛,埃尔斯将连续打六周比赛。

  埃尔斯以前夺冠的最好时机在1996年,当年他落后汤姆-沃森两杆进入星期天的比赛。可惜最后一轮他的成绩为75杆,只获得并列第六名。2000年,埃尔斯曾获得第二名,可那是在落后老虎伍兹5杆的情况下。10次在这里打比赛,埃尔斯7次取得前十五名,4次进入前十名。这说明埃尔斯是有很大希望在这里夺冠的。

  过去,老虎伍兹曾经从埃尔斯手中抢走了很多次冠军,不过这次南非人却比老虎伍兹更需要担心。世界第三的埃尔斯如果赢得这个冠军,他很有可能代替维杰-辛格成为新的世界第二,因为维杰-辛格本次比赛真的打得不好,已经连续三轮在70杆以上了。维杰-辛格三轮的总成绩为216杆(73-72-71),平标准杆,并列32名。

  “我不能太关注老虎了。”埃尔斯说:“我需要多留意其他人。我领先两杆,但是这个差距并不大。我需要在接下来的一轮打好。”

  这两年来,埃尔斯真的打得不错,特别是去年拿的冠军数(欧巡赛与美巡赛合计)超过了老虎伍兹。今天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一洞是11洞。埃尔斯在这一洞开球左曲,他没有办法,只能先把球打回球道才可以。埃尔斯203码之外一记5号铁,球顶着风落到了山脊上。这个球位很难,几乎难以下杆,可是埃尔斯就拿下了18英尺的小鸟推。也是凭借这个小鸟,他脱离大众,领先起比赛来。

  老虎伍兹似乎总爱给观众留下些标记,15洞,他的三号铁跃出了果岭,碰到了一个观众头上,曲折地来到了16洞球道上,可是他在这一洞却拿下了一个不太可能的小鸟。“我需要打出-9或-10,这样我就有机会取胜了。”老虎伍兹今天取得7只小鸟,也吃下了2个柏忌。

  星期六的天气情况明显改善了,只有微微的轻风。如果明天也是这样一个天气,球员们一定有一番争斗。“你不得不多射小鸟。”老虎伍兹说:“你可不能巴望以标准杆赢得这个比赛。”

  64岁的东道主尼克劳斯本轮打出77杆,现在以224杆,高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70名。这是他22次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晋级。尼克劳斯似乎有意在这个年龄退隐,不过据说他始终都会打自己主办的这个比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