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Kellogg-Keebler精英赛 韦伯领先表现令人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轮过后,领先LPGA Kellogg-Keebler精英赛的是凯莉-韦伯,在最后五洞打出4个小鸟球。周六单轮64杆,两杆领先其他选手。这位澳洲明星选手两轮的总成绩是133杆,在第14洞推进一个长达40英尺的小鸟推,表现让人惊讶。目前并列第二的是Jill McGill和Seol-An Jeon。

  曾经是两年LPGA年度选手的的韦伯一共有6次赢得大满贯,在过去几年里的表现却相
对平凡,去年只赢得过一场比赛,排名也自从1996年参加LPGA巡回赛之后第一次跌落到10名之外。“我知道我现在的状态一般,但我一直相信只要我坚持努力,就一定有机会打出好成绩。如果我明天赢不了比赛,我至少也有发挥的相当不错的两轮。”

  在领先选手的行列里,韦伯不是唯一的大牌。距离她四杆之内的5名选手中,包括了卫冕冠军索。索伦斯坦的名字。虽然昨天她的成绩是落后5杆,但在今天却发挥相当突出,在一开始的五杆洞就先抓到小鸟。第一洞,她的第三杆打到了右侧,落在了车道边缘。索伦斯坦轻轻一切,球就落到了洞口附近。轻易抓到小鸟。索伦斯坦本轮一共抓到7个小鸟,包括了后九洞的连续四个。在第17洞之前她的成绩是低标准杆8杆,不过在第17洞她却让人大跌眼镜的推了三记推杆,打出柏忌,已低于标准杆7杆收场。“能出现在领先榜上,我今天的心情好多了。至少我进步了。”她终于露出笑容。

  在过去两年保持了一直领先并且夺冠的索伦斯坦,坦言如果能从落后位置上赢得最后的胜利也会是让人兴奋的经历,“我以前也这样赢过,虽然在这里从没这样过,但我觉得我有这样的实力。”

  排在第二的McGill,同样对夺冠虎视眈眈,这个LPGA9年老将,从未在这里赢得过冠军,在本轮打出两个老鹰,单轮成绩67杆。她在LPGA上表现最好的一年是在2001,当时她的成绩是6次进入前十,甚至有一次并列第二。不过之后在2003年她的24场参赛里就有9次被淘汰。“我一直努力改变我的心里状态,对于过去8年半的比赛我真的已经厌倦了,我觉得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学习怎么去赢一场比赛。”(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