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当务之急 找个能交流的球童解决沟通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17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王星报道

  大家都知道NBA总决赛要开打了,大家都知道老虎伍兹是NBA球迷,不过很少有人会愚蠢到去问家在洛杉矶、常去看比赛的伍兹会支持湖人还是活塞。而在6月7日的纪念赛上,就有一位底特律的记者问了这个问题。伍兹吃了一惊,靠近这个荣幸的记者,拍拍他的肩膀:“哥们,我在洛杉矶出生,在洛杉矶长大,我们那儿没有别的NBA球队,所以,我想,我应
该支持湖人吧?”

  本·库蒂斯不同意,他觉得胜利属于底特律活塞:“为什么?因为我不喜欢湖人!”库蒂斯恶狠狠地说。

  伍兹的球再次击中观众

  “是的,我回来了。”本·库蒂斯在记者会上郑重地说,好像自己真的王者归来。最初也的确有这个迹象,他在纪念赛上领先了两轮,让大家重新想起了这个去年奇迹般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传奇人物和年度最佳新人。他自己就是俄亥俄人,家乡离比赛场地只有几十公里,算得上是本土作战了。可惜第三轮他打出了自己“正常的成绩”,73杆,就此退出了领先者行列,这让当地的球迷都很惋惜。

  现在领先的是埃尔斯,他以-12杆的成绩单独领先。纪念赛前几天,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对世界排名第二的辛格和第一的伍兹作了一个评价判断,他说:“在我看来,现在世界上最棒的高尔夫球手不是伍兹,而是辛格。而且,这个事实实际上已经持续了一年多。”当时的情况是世界第一的宝座可能在纪念赛上易手,现在看来这个情况一时半会儿还不会发生了。目前辛格已经无望在纪念赛上夺冠,倒是伍兹还对埃尔斯构成相当大的威胁,他们之间的差距只有3杆。虽然第三轮比赛伍兹的球还击中了一个观众的头部,但他当天-5的成绩还是表现出强劲的势头。这是他今年第二次打到观众的头了。

  张连伟期待下一次邀请

  在6月7日纪念赛第三轮的出发表上,没有张连伟的名字。五星红旗依然在Muirfield乡村球场飘扬,而比赛已经和张连伟有了距离。他前两轮的成绩是77、77,高于晋级线8杆,第100名。至此,张连伟的美巡赛季画上了一个标点,只是我们不知道那是句号还是逗号。

  张连伟不会再去考美巡赛的Q-School,他再来美国打比赛也只会是接到参赛邀请。据一家加拿大的报纸报道,国际赛已经跟他有所接触,不过还没有结果。这位加拿大记者问张连伟有没有兴趣去打加拿大公开赛,问题通过翻译之后,张连伟误会了他的意思,以为是说加拿大巡回赛,曾经打过3年加巡赛的他已经不想再回去。沟通后,发现对方说的是美巡赛一站的加拿大公开赛,张连伟马上表示,只要接到邀请,一定去。

  语言是个问题,“我搞错了码数,”张连伟说:“我老是和球童讨论不清楚,只好全凭感觉。”他的球童比尔也说:“要哪支杆这很好理解,但是说到距离就麻烦了,你不能说155码,而要说1-5-5。”因为费用问题,张连伟一直没有聘请自己的职业球童,他曾经告诉记者,自己很想有一个懂英语、懂日语的球童,那会帮到他很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