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黑马达蒙德出征迪亚杰锦标赛 新老大战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在苏格兰鹰阁举行的迪亚杰锦标赛前身为苏格兰PGA锦标赛,是英国国内的一场大型的比赛,因此英国国内的不少球星都将参赛角逐这个头衔,特别是那些出身苏格兰的选手。

  今年迪亚杰锦标赛的总奖金140万英镑,比去年上涨了20万英镑,吸引的苏格兰好手包括沃尔沃PGA锦标赛冠军斯科特-达蒙德(Scott Drummond),也包括七次欧巡赛奖金王得主
蒙哥马利。他们两人一老一少,正好构成了苏格兰的新老两辈。

  达蒙德在温特沃斯西球场脱颖而出,赢得第50届沃尔沃PGA锦标赛,成为了本年度欧巡赛的第一大黑马。30岁的达蒙德毕业于挑战巡回赛,一个月前刚好第一次做爸爸,而在比赛日上又刚好过生日,可以说一切好事都凑到了一齐。上一周的威尔士公开赛,达蒙德选择了休息,本周,他将为本土的大赛捧场。

  达蒙德说:“今年开始的时候,我浏览了自己的赛程,觉得鹰阁这个地方应该得到特别重视。现在我到这里比赛的时候恰逢赢得了一个像沃尔沃PGA锦标赛这样的大赛。这种感觉真是太妙了,我期望着打这场比赛。”

  蒙哥马利去年在迪亚杰锦标赛取得了第四名,上一周他在凯尔特庄园前三轮都打得不错,可惜最后一轮就滑落到了后边。蒙哥马利自从1999年在萝梦湖取得过一个冠军以来,就一直未在本土获得过冠军。他现在想赢比赛的愿望很大,因为这关系着他是否能进入英国公开赛。现在蒙哥马利的推杆是最大的问题,尽管如此,他在众多选手中胜率还是比较高的一名选手。

  去年的冠军为丹麦人杰德森,他赢得这个冠军后成为了第五个在欧巡赛上取胜的丹麦选手。至于参赛的其他前冠军则包括:1999年英格兰冠军沃伦-班尼特(Warren Bennett)和2000年瑞典冠军皮埃尔-福克(Pierre Fulke)。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