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球美女逐一解析 是谁阻碍了索伦斯坦夺冠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点击看大图)

  对于安妮卡-索伦斯坦来说,在LPGA巡回赛上她赢得的胜利已经足够多了。索伦斯坦现在将她的目光锁定在了在同一年内赢得全部四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在这一点上,还没有哪个职业球员,无论是男球员还是女球员能够企及。

  然而回首索伦斯坦今年的比赛历程,在2004年LPGA第一项大满贯赛事——Kraft Nabisco锦标赛上,她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只取得了第13名的成绩,使得人们开始怀疑这位33岁的瑞典“老”将何时能够实现她的梦想。

  继首次冲击四大赛冠军失利后,索伦斯坦仿佛重新激发出了自己的斗志,她想让那些在LPGA巡回赛上不断涌现出的年轻人看看到底谁是LPGA的老大。在DuPont乡村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McDonalds锦标赛时,索伦斯坦表达了她如上的想法。

  但是,尽管索伦斯坦雄心勃勃,她仍然要面对很多强劲的竞争对手。下面让我们来逐一看看到底谁会“阻碍”索伦斯坦的夺冠梦想。

  朴垠芷(Grace Park):25岁的朴垠芷在Kraft Nabisco上成功夺冠,在过去的五年里她一直在竭力成为LPGA赛场上耀眼的明星,现在朴垠芷正逐渐爆发释放她的潜能。在去年的McDonald's锦标赛最后一轮朴垠芷打出了67杆,在延长赛上输给了索伦斯坦。在今年的比赛里,除了在Kraft Nabisco夺冠外,朴垠芷还获得了三个亚军和一次第三名。战绩相当不俗。

凯莉-韦伯(点击看大图)

  朴世莉 (Se Ri Pak):在过去的三年里,朴世莉一直试图赶上索伦斯坦。朴世莉在今年的Michelob Ultra公开赛上夺得冠军,尽管今年只有26岁,却为自己挣到了足够多的积分进入高尔夫名人堂。

  劳瑞娜-奥查娅(Lorena Ochoa):22岁来自墨西哥,在今年赢得了她的第一个LPGA的冠军头衔,在参加的9次巡回赛中只有两次成绩掉出前十。

  凯莉-韦伯(Karrie Webb):刚刚结束的科宁精英赛新科冠军,科宁的冠军也是韦伯职业生涯中的第30次胜利。或许也预示着这位“老将”重又找回状态对索伦斯坦构成一定的威胁。

  在接下来的八周时间里,LPGA将异常热闹,因为她将迎来她今年的其余三项大满贯赛事。而索伦斯坦要面临的强劲对手着实不少,所以能否取胜也没有绝对的把握。

  在目前的LPGA奖金排行榜上,索伦斯坦只领先朴世莉13万5千美元,在排名方面也只领先朴世莉2.58分。“当和其她球员在奖金排行榜和排名上的差距不断缩小的时候,我想的还是保持第一的位置。”索伦斯坦说。

朴垠芷(点击看大图)

  尽管在职业生涯中已经取得了51次胜利,索伦斯坦却只有6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和韦伯相同,比朱莉-英斯科(Juli Inkster)还少一次。索伦斯坦的目标是取得十次四大赛的冠军。而这个目标比起Patty Berg夺冠次数还少了五次。谈起自己的夺冠梦想,索伦斯坦说:“如果我的感觉很好可以一直打下去,也许我能试着去打破Patty Berg的记录。但是现在的高尔夫比起20、30或是40年前已经很不同了,你的竞争对手变得相当多样化。当然如果我能改写历史我会非常高兴的,但是改写历史并不是我继续从事高尔夫的动力所在。”

  下个赛季开始时,LPGA将建立自己的排行榜,索伦斯坦极有可能会处于第一的位置。

  索伦斯坦曾被问及在赢得两次四大赛冠军和赢得奖金排行第一的位置或是年度最佳球员之间,她更看重哪个。索伦斯坦微笑着回答:“我都很看重。在奖金排名上我也想赢。我是个贪婪的人。”

  接下来的两个月将决定索伦斯坦、朴世莉、朴垠芷,到底谁能称霸LPGA巡回赛。LPGA赛场上的竞争将变得异常激烈。(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