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师傅帮上了米克尔森 老虎伍兹偷偷更改挥杆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前教练哈蒙最近告诉《每日电讯报》一个故事,这个故事也许会增大他与老虎伍兹之间的隔阂。

  哈蒙的故事是这样的:美国名人赛前两周是球员锦标赛,当时哈蒙到了锯齿草TPC球场观看比赛。哈蒙在去练习场的途中碰到了米克尔森。米克尔森对他说:“我需要你帮一个忙。如果接下来两个星期,你的手机响起来,而且显示的是奥兰多的区号,请不要接电话。

  老虎伍兹住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郊外,美国名人赛前,正是媒体炒作他们师徒关系的高潮。当时不少人认为老虎伍兹不赢大满贯,正是因为与哈蒙分了手。可老虎伍兹却说他在哈蒙教球的那一段时间就开始自己单独练了。

  “当我们去奥古斯塔的时候,我看到菲尔(-米克尔森)在练习场上。他对我说:‘他没有打电话来,是吧?’”哈蒙说:“我对他说:‘没有电话来。菲尔,你现在安全了。你会赢得本次比赛的。’”

  米克尔森真的赢得了美国名人赛,而老虎伍兹则在奥古斯塔出现职业生涯最差成绩:并列22名。

  不管这个故事真与假,老虎伍兹不赢大满贯是个事实,他在大满贯打得差也是事实,另外今年他连比杆赛也赢不了了,这也是事实。有鉴于此,老虎伍兹对外透露说他正在纠正自己的挥杆方式。不过他不想对大家提起这件事。

  老虎伍兹是上周在纪念高球赛上谈到这件事的,不过他不想深谈这个问题:“我不想谈这个问题。因为这一定会引起多方的评论,媒体则会过度分析。”

  星期天在菊业山村,一架特别的摄影机摆在了第五洞梯台。球童威廉姆斯很识相地将老虎伍兹的球包放在了镜头前,让老虎伍兹能好好地挥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