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领先别克精英赛首轮 要给老虎埃尔斯颜色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1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摆脱了推杆的压力,凭借扎实的木杆和铁杆技术又回来了。星期四,他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别克精英赛一杆。

  在韦斯特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前九洞,世界第三维杰-辛格一共抓住6只小鸟,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现在他以一杆领先瑞典选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过去几周我挥杆不错,可是推杆就把我放倒了。”维杰-辛格说:“这一次我将球打得很
近,取得了好几个轻扣入洞的好球。距离只有3到4英尺,你不可能抓错什么线……”

  1992年在这个多山多树球场取得冠军的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开局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列在第三位。上周在纪念高球赛取得第二名的卡普雷斯成绩67杆,在一大组球员中。至于纪念高球赛冠军,也是本次比赛两届冠军的埃尔斯则以68杆,落到了并列13名,与他平手的还有拉夫三世、大卫-汤姆斯哈灵顿等高手。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69杆,名次更远,到了并列28名。

  维杰-辛格其实也是别克精英赛的宠儿,他与埃尔斯一样,也赢得过这个比赛两次。经过上周的纪念高球赛,维杰-辛格的世界第二位置被埃尔斯抢走,他当然希望能把这个位置夺回来。不过他更关心的还是下周在塞因柯克山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维杰-辛格已经赢得过美国名人赛和PGA锦标赛,他要完成职业生涯大满贯,尚需要两个重要公开赛的桂冠。

  “如果按照我今天的打法,我会在自己身上下赌注。”维杰-辛格说:“真的很难讲。某一周,我们中的一个球员就可能打好。上一周,埃尔斯就打得不错。老虎是每周都打得好,而米克尔森是一年都打得好。不过我也落后不远。”维杰-辛格当然落后不远,他每场比赛都不放过,2004年已经赢得了三个冠军,现在以4,448,861美元的总奖金高居奖金榜榜首。

  老虎伍兹没有参加本周的比赛,他在家里练兵,不过也不知道他能否在塞因柯克山应对来自埃尔斯和维杰-辛格的冲击。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