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麦当劳LPGA锦标赛首轮 竞争激烈黑马悄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第一轮的麦当劳LPGA锦标赛,领先的是珍尼佛-罗斯丽斯,66杆。克伦-斯图普莱斯(Karen Stupples),朴嬉贞和Chiharu Yamaguchi落后一杆,并列第二。而卫冕冠军索伦斯坦本轮成绩是68杆,和她并列在第五的有莫伊拉-答安(Moira Dun),斯蒂芬妮-劳登(Stephanie Louden)和去年在延长赛里败给索伦斯坦的她最强大的敌人朴垠芷

  索伦斯坦从后九洞出发,在开始的时候发挥相当不错,前三洞就抓到了两只小鸟球
,在前九的最后一洞又抓到一只小鸟,让成绩保持在低于标准杆三杆。不过到了后九之后,世界第一选手的她就没有那么顺利了,先后在第三洞和第7洞掉杆,直到最后两洞,她奋力直追,连抓两个小鸟,才把成绩追上来,落后领先选手两杆。

  最后与索伦斯坦成绩相同的朴垠芷走得却是完全不同的一条路,到第14洞的时候,她一共抓了6个小鸟,只吃到一个柏忌,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不过真正对这个刚刚拿到职业生涯里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的韩国美女来说,真正的问题在第17洞的时候到来,她用6号铁把球打到了球洞的右侧,然后吃了柏忌,而第18洞,她同样再吃柏忌,顿时丧失了原本可能的领先地位。“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的确感到了失望和沮丧,不过同时,我很清楚,这就是高尔夫,这就是大满贯。”

  周四的比赛,几乎所有的人目光都集中在这两位选手的身上,竞争,无比激烈。然而就在这样的竞争当中,罗斯丽斯却悄无声息地领先,曾经在打青少年赛和大学联赛的时候就和朴垠芷对抗过的她,在前三洞都打出标准杆。在第四洞她用切杆,切出10英尺,然后一推,成功抓到本轮第一个小鸟。之后四洞也都是标准杆,在前九的最后一洞她打出一记6英尺的小鸟推成功结束前九。不过到了后九,她的进攻势头就更强大,尤其是在切杆上,几乎出神入化。在第11洞用50度杆切出10英尺,然后抓鸟。第12洞用同样的杆切出15英尺,再捉小鸟。25岁的她在第16洞的五杆洞,两杆就攻上果岭,从大约35英尺的地方,用了两推推进,再抓鸟。这只小鸟终于奠定了她第一轮领先的地位。“我这一轮打得很顺,开球基本都落到球道上,这是抓鸟的关键。推杆有几个失误,不过我想总的还不错。”本赛季罗斯丽斯的表现可圈可点,先是在Chick-fil-A慈善锦标赛上赢得她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然后现在走上大满贯也信心满满。

  克伦-斯图普莱斯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在前16洞抓到5个小鸟,包括第7洞直接就切球进洞。第18洞她用6号铁把球打到了裹岭左侧,切得不是很理想,再用一切之后,她打出标准杆,错过了原本可能和罗斯丽斯并列第一的机会。“我打得不错,有的时候我觉得简直是超常发挥。” 朴嬉贞在最后一洞推出8英尺的小鸟推然后成功并列在第二,“我很想赢一次大满贯,不过,毕竟这是第一轮。我现在还不能想那么远。” 朴嬉贞说,“我希望每天都能打好,每洞都能打好。”

  新人Yamaguchi就显得更沉稳,这一轮有四个小鸟而无一柏忌,“我想还不错,几乎完美,所以我现在很高兴。”

  曾经的冠军朴世莉,梅格-马龙和其他十位选手一起并列在第8位。差距拉开之前,竞争依然激烈。(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