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伦斯坦成了衣服品牌 球童吞知了球员食物中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牌服装

  本周拉开战幕的麦当劳LPGA锦标赛,是今年LPGA巡回赛第二个大满贯,当然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索伦斯坦同众多球员一样清楚这个时候该干什么。女球王乘着这个大好时机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而且她就穿着这个牌子的服装出场。

  很显然,卫冕冠军索伦斯坦打高尔夫有一套,不过要让她设计服装,那就是骆驼过针眼,要有多难有多难。其实这个品牌的服装是Cutter & Buck下属的一个分支品牌。Cutter & Buck一直是女球王的服装赞助商,多半推出这样一个系列也是他们的主意。

  球童吞知了

  今年纪念高球赛有一大景观,那就是聒噪声声的知了。这些知了17年才光顾一次菊野山村,可它们一来就不得了,大得像德克萨斯的蝗虫,让人害怕。连见惯了非洲大昆虫的埃尔斯也为之震惊。

  因为17年这种知了才光顾一次,所以有些人把它起名为“17年知了”。有些人可能会很奇怪为什么17年这种知了才光顾一次呢?原来这种知了的幼虫要在地下呆17年,直到17过后才从地下爬出来。一旦它们飞出来,公虫子就24小时闹个不停,呼唤着母虫子来交配。

  这种虫子看了都觉得恶心,偏偏有个球童就自告奋勇要吃一只。原来,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的球童卡马罗利(Craig Camarolli)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就与人打赌,说如果他能吞下一只这样的巨型知了,别人就给他一百美元。没想到卡马罗利真的吞了,当然他也拿走了一百美元的赌资。有人担心他会食物中毒,又一个让人没想到的是卡马罗利没有中毒,反倒是他的主人哈特食物中毒,第一轮就宣布退出比赛。

  韦伯名人堂报道迟到

  上一周韦伯在石桥乡村俱乐部赢得了Kellogg-Keebler精英赛,这是她在LPGA巡回赛上的第30个胜利。这个胜利之后,韦伯终于可以四平八稳正式进入名人堂了。其实韦伯真的有点倒霉,因为这个标准是过时的标准,按照新的标准,韦伯四年前就进入了名人堂。可惜那会儿新的标准还没有代替老的标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