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场下雨排水艰难 连续三年LPGA锦标赛因雨延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8:2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罗斯丽斯本来领先,她本来应该走上LPGA锦标赛的第二轮,继续为保持自己的领先而努力。但现在,她能做的,就只是把自己的衣服打包送洗。DuPont乡村俱乐部,第一轮结束之后的夜晚,不停的雨。整个球场的沙坑里都积满了水,清晨的时候,球场的工作人员发现他们甚至都不能到球道和果岭上剪草。更糟糕的是,气象预报说还会有今天依然有雨,144人的赛场,赛事官员终于决定将比赛延迟。“我想这很好,总比让我们出去比赛,被雨淋透了之后再叫我们停下来好。” 罗斯丽斯说。

  这已经是LPGA的连续第四年因雨延迟了,也是连续第二年选手要面对漫长的最后一轮。去年,第三轮暴雨席卷赛场,索伦斯坦被迫在周日打了34洞,才赢得自己的冠军。

  赛事官员说第二轮将在周六举行,排组和出发时间不变。前70名将进入决赛,在周日进行36洞的比赛。赛事官员艾丽斯-米勒说,“我希望的是最后一天比赛打得快一点。”

  DuPont乡村俱乐部和LPGA锦标赛一直以雨水泛滥闻名,在1996年,比赛甚至因为雨缩短到三轮结束,成为大满贯里唯一用了三轮就结束的一场比赛,LPGA锦标赛也因此而饱受批评。本次比赛的延迟意味着CBS体育上的原定在6点结束的电视直播就成了泡影,LPGA巡回赛事赛事营运副总裁Barb Trammel说,“对目前的状况,我们也很遗憾。不过目前我们认为还有机会在周日完成72洞的比赛,这是我们的第一目标。”

  罗斯丽斯说,“我上一次在一天内打36洞是在三年前的美国公开赛资格赛上,很痛苦。不过至少这次赛事官员坚持让我们打完72洞,大满贯应该这样。”在第一轮打出66杆领先的她,在早上感到球场,发现练习场一个人也没有,才知道比赛延迟了,然后她也返回了自己的房间。在电话采访里她说,“我刚刚送洗了衣服,等下去吃午饭,然后可能看一部电影。”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DuPont乡村俱乐部会进行一场比较大的修整,主要是针对排水。而球场的官员希望这项改进能够真正的改善排水系统。“1.1英寸的降雨,就让球场变成这样了。其实昨天下雨的时候很安静,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一个赛事官员说。

  第二轮的比赛先是被延迟了一个小时,之后又公布三小时延迟,最后赛事官员发现比赛彻底无法进行了,“负责维护沙坑的工作人员已经出去无数次,想要把沙坑里的水用水泵抽干,他们刚抽的差不多,新积的雨水又冒出来。他们只能再重新开始。”

  要比完72洞,比赛很有可能要延迟到周一才能完成,但赛事官员坚持说,“比赛一定会在周日天黑前完成。”(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