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迎战美国公开赛 米克尔森使用名人赛的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赢得美国名人赛是因为最后一推,最后九洞还是最后一天?你猜得不对,全不是,至少米克尔森会说全不是。米克尔森认为他赢美国名人赛是因为他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同样,这次美国公开赛,他也做了同样的准备工夫。

  在美国名人赛前,米克尔森到奥古斯塔打了练习赛,以便找到最佳的落球点。“因此……”米克尔森说:“我现在试图用同样的准备工夫迎接塞因柯克山的大满贯赛。”

  米克尔森没有打菊野山村的纪念高球赛,他利用那个星期的时间造访了塞因柯克山。他在那里花了三天打练习赛。他从果岭外试验该用什么方式切球。他记下哪一洞该用什么球杆开球。他估量着风速也积极读推杆。可以说米克尔森已经预先获得了他想要的技术数据。

  “我感觉在进入比赛前,已经有了该如何应付这个球场的方案。”米克尔森说:“我将利用美国名人赛的成功经验到美国公开赛上。”

  对于米克尔森来说赢得美国名人赛的关键词是“准备”。在美国名人赛的前一天,米克尔森带着他的挥杆教练,以及短杆教练,让他们在一旁指正自己的错误。教练为米克尔森出谋划策,精确地计算着,希望能给每轮的成绩减少一杆,甚至是半杆。最终,米克尔森以一杆之差打败埃尔斯赢得了美国名人赛。

  米克尔森自从取得职业生涯重大突破以来,人们认为他将赢得更多的大满贯,因为他已经抹去了心理障碍。米克尔森是长岛地区球迷心目中的英雄,所以这次去纽约比赛,他很可能再次受到王者的待遇。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