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黄皮肤花衣裳的野性女子 菲律宾女选手罗莎丽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41 南方体育
(点击看大图)

  □艾柯

  和大部分的菲律宾女子相同,出生于菲律宾马尼拉的詹妮弗.罗莎丽斯有着野性而明朗的笑容。黑色头发棕色眼睛的她12岁开始学习高尔夫,认为父母是对自己职业影响最大的人。罗莎丽斯是处女座女子,喜欢购物,看电影,大部分的时光和她的大狗们一起度过。

  她曾连续五年赢得菲律宾女子业余公开赛的冠军,是就读的南加利福尼亚校女子高尔夫球队的一员,新人的时候就赢得过高尔夫世界邀请赛和美国大学联赛的个人冠军,那年和她对抗的选手当中,有一名她一直记得———目前LPGA巡回赛的第二高手韩裔姑娘格蕾斯.朴。同样是美貌的亚洲女子,只是,喜欢清纯装扮的格蕾斯.朴更像亚洲淑女,而罗莎丽斯则显得更野性。她喜欢颜色亮丽的衣服,最喜欢在比赛的时候穿鲜艳紧身短装配下半身的黑色长裤或短裤,在去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上甚至穿上了虎豹花纹的上衣。

  格蕾斯.朴比1978年出生的罗莎丽斯小一岁,比她高一英寸,两人在同一年进入LPGA巡回赛,只是那一年罗莎丽斯收入是109075美金,而格蕾斯.朴的奖金收入几乎是她的四倍。2004赛季之前,格蕾斯.朴赢了五个冠军,成了排名第二的LPGA高手,而罗莎丽斯依然在为她的第一个冠军而努力。2004,她们各自赢了一场比赛。目前在LPGA锦标赛上的她们成绩只差两杆,只是,这次在前面的,是罗莎丽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