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注重球场上的每一个细节-高尔夫球场总监的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草坪维护员工进行良好的沟通,并吩咐好各自的工作,为一天的打球服务做好计划,是一个球场总监每天必须进行的工作。全体员工是怎样组织和管理的,将直接影响到那一天所有到场球客的乐趣。球场总监必须谨记,天气的改变也将决定日常安排的变化。

  为了保证球场的良好状况和优美景色,球场总监必须为一个季度或一年的灌溉、施
肥、治理、播种或铺设草皮、排水、修剪以及其它的维护工作做好安排。每天对削起的草皮、球痕等的修复,对球场上诸如水瓶等垃圾的清理,跟其他分派的工作一样重要。球场总监必须督导员工做好任何一个细节,以保证球场的“可打性”。

  果岭——果岭是球客击球最多的区域。这里是球滚入球洞的地方,必须保证在击球线上没有任何障碍。将果岭修剪得尽善尽美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果岭没有修剪平坦,所有其他工作都将白费工夫。许多果岭都可以用乘式割草机进行修剪,但有些果岭必须使用手推式割草机,甚至个别区域需要很好的纯手工修剪。一般而言,果岭必须天天都进行修剪。

  球道——球道将给球客均匀一致的直观感受和良好的击球感觉。均匀整齐的修剪是提供这种打球感受的唯一途径。修剪的标准是将草修剪得足够低以保证击球时在球和杆头面间没有草的存在。球场总监要根据草的生长速度以决定草坪修剪的频率。

  发球台——发球台是球客打第一杆的地方。这里的草坪必须尽可能的保证它的平坦。它可以向前、向后,或者向左右两边有些微的倾斜,但发球台本身必须保证平坦和均匀。正常来说,发球台必须每两天修剪一次,或者一周三次。很多球场总监要求他的员工使用乘式割草机修剪较大的发球台,而较小的发球台则使用手推式割草机。

  沙坑——在高尔夫规则中,沙坑属于障碍区。通常,沙坑都被安置在球道和果岭边上。记住,沙坑每天都必须耙平,它的边沿通常使用手持式机械耙机进行耙平。沙坑边沿必须坚持修剪以保证它形状的美观。

  球洞的布置——球场总监要根据果岭草的质量来决定球洞的移动。因为大果岭的磨损区域较容易展开,所以在大果岭移动球洞并不困难;而小果岭由于其尺码的限制,球洞的安置位置就十分有限。为了避免对草坪的伤害,球场总监必须保护果岭最好的区域,为周末和其它重要日子提供最好的服务以满足更多球客的要求。所以,有时球场总监必须考虑在较困难的击球位安置球洞以保护果岭质量。

  长草区——这是一个球场最大的区域,将需要球场总监更多的组织技能来进行维护管理。长草区必须进行规律的、规则的修剪,特别是春天草长得飞快的时候。通常情况下,长草区都是多种草的混合。除了水池、树林、矮树丛、花丛、车道和建筑物,长草将遍布整个球场。文章来源:Golf Course Superintendents Association of America

  浏览更多行业论坛

  (周灵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