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群雄割据无人大红大紫美国公开赛冠军预测有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赛前积极训练(点击看大图)

  今年谁是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呢?老虎伍兹埃尔斯、维杰-辛格米克尔森加西亚还是其他选手呢?媒体的预测分歧很大,以下是媒体随机的一些预测。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老虎伍兹。他在菊野山村向我展示了他的实力。如果他能控制好2号铁,他就能打好。留意他!

  《韦斯切斯特尔新闻》(Westchester Jorunal-News):老虎伍兹。这个球场他不太能用得上发球木。

  《费城调查者报》(Philadelphia Inquirer):埃尔斯会取得胜利,因为他知道如何取胜。经历了美国名人赛之后,他期待着复仇和荣誉。

  《运动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我过去说过应该是约翰-库克(John Cook),可是我发现他此刻根本不在阵容中。现在我会挑选老虎伍兹。我不关心他的挥杆如何,也不管他是否滑坡不滑坡。直到看到他完全崩溃以前,我还是会选他。他是我10年以后的约翰-库克。

  《苏格兰人》(The Scotsman):我想会是那些推杆好,而且发球好的人。老虎伍兹推杆很不错,但是埃尔斯打得很不错。我想应该是埃尔斯。

  《爱尔兰时报》(Irish Times):哈灵顿。我认为他有很漂亮的球技。而且他能在艰难中打出好球。可是他有一个弱点,那就是他在这里总调式不好。

  《ESPN网站》:达伦-克拉克。因为这个球场具有英国味道,另外在我心目中,达伦-克拉克是没有赢得大满贯的最优秀球员。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埃尔斯。因为他击球很直,这是一个需要将球打直的地方。

  《路透社》:哈灵顿。原因是他总能在逆境中奋斗,而这正是这个球场要求球员做的。另外过去四次美国公开赛,他都进入了前十名。

  《伦敦标准晚报》(London Evening Standard):加西亚。因为他现在正在风头上,而且他适合这个比赛。

  《奥兰多守望报》(Orlando Sentinel):米克尔森。他在美国公开赛的历史记录很漂亮。

  《底特律新闻》(The Detroit News):古森。因为这个球场将检验球员的耐心和抗压能力,没有人能比古森更冷静。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