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左撇子冠军要翻盘 米克尔森美国公开赛赛前展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左撇子”要翻盘(点击看大图)

  上地是公平的,他钟情于那些持之以恒的人,就像米克尔森当了千年老二之后,终于披上名人赛的绿夹克一样。2004年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即将于本周末在美国纽约州的新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球场举行,米克尔森几次都在美国公开赛赛场上与冠军失之交臂。在大满贯赛前,媒体记者采访了这位美国名人赛的冠军:

  记者:让我们欢迎米克尔森,这位199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和2004年的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很多人都认为本周你获胜的机会很大,因为这个球场和你目前的状态都会说明这一点。你怎么看?

  米克尔森:嗯,这个球场充满着神话般的色彩,我想,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个。球场很难,速度很快,球经常要滚15到20码,这比1995年的时候难度了。这个球场将考验你的短杆技术。我很喜欢这个球场。

  记者:很多媒体和球迷都认为,目前的高尔夫球坛你和老虎、埃尔斯辛格出现了群雄并立的局面。你是否这样认为?你感觉到他们的竞争了吗?

  米克尔森:这个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我只是觉得我生在了一个幸福的时代,特别是两个月前的名人赛,更是让我难忘,我感觉打得相当愉快。2004年,许多选手都发挥不错,辛格、伍兹、埃尔斯等。还有一些选手,你也不可能忽略他们,说不定就窜上本周的赛事榜首位置。汤姆斯和所有的职业选手一样,具有相当高的天赋;拉夫三世也很快就会赢得一场胜利。我觉得,看弗瑞克能否卫冕也相当有趣,希望他一直保持前列。每个人都在努力地打好今年地比赛。

  记者:请你评价一下这个球场?

  米克尔森:我觉得这个球场充满着极度的惩罚性。长草难,让你经常不得不以挖起杆结束上果岭的一杆。如果你想贪婪一些,让球上果岭或者距离洞口更近一些,你想会受到一些挑战。如果是光地,球很可能会滚动20码、30码、甚至40码才停下来。那样,你接下来地一杆将非常尴尬。我预测不到夺冠地杆数会是多少,如果下雨,那就更难说了。如果真的这样,我看很少选手能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

  记者:上次在这个球场的美国公开赛中,你在这儿的五杆洞遇到困难,让你丢掉了冠军。如果同样的情况出现,你会怎么应对这一洞?你是否觉得上次的选杆出了问题?

  米克尔森:哦,我不知道是USGA的特别安排还是USGA对我的嘲讽。但是16洞的右侧已经变成一块光地,而1995年我陷入的地方是长草,所以现在没事了。如果还是原样的话,我想我还会那样打。当年的比赛中,我用长铁开球,想尽力让球上球道,只是想两杆上果岭,并没有太贪婪。

  记者:作为一个名人赛冠军,你来参加美国公开赛感觉有什么不一样?是否感觉更轻松,更踏实?有什么不同的感觉?

  米克尔森:哦,我想没有什么太大差别。唯一不同的是要接受更多的采访、为更多的人签名。今年的比赛和往年没有什么差别。(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