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首轮伍兹投降 赛后故意轻松文饰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又迎来一个不理想的大满贯开局。他第一轮的成绩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落后暂时的领先者达到6杆之多。老虎伍兹在星期四只射中一只小鸟,另外吃下了三个柏忌。

  这是老虎伍兹第二次光临塞因柯克山,上一次他是以业余球员的身份到这里比赛。当年,老虎伍兹因为在长草中击球伤了手腕,最终退出了比赛。显然,那次比赛的经验没有
帮助到老虎伍兹。

  在没有风的情况下,第一轮看上去要比人们想象中好打不少。许多球员都以红字收场,而没有完成比赛的球员似乎也有不少要加入这个行列。与他们相比,老虎伍兹自然是落后了不少。老虎伍兹一边打球,一边在诅咒着什么,不过比赛过后,老虎伍兹完全换了一个人。他显得很高兴。

  “我现在很有耐心。”老虎伍兹说:“我知道怎样应对美国公开赛。这个比赛你很容易上火,因为你不时会遇到奇怪的弹跳方向,或者你自己打出了糟糕的一杆结果落点很差,最后你自己把自己给吞了。打这个比赛,你应该立足现在,放眼下一杆,让自己保持旺盛的斗志。”

  老虎伍兹在比赛中尽量不使用发球木,他估计自己掏了六次,可实际他只掏了四次。更多时候,老虎伍兹都是用的3号木或者2号铁。可是结果仍不够理想。老虎伍兹14个球道发球只上了5个,也就是说比率只有35.7%,这远比他巡回赛的平均比率(58.9%)低。比较起他的两个同组球员来,老虎伍兹也是落后的,他的球更多时候落在长草、沙坑、牛毛草和须芒草中。丸山茂树是今天的共同领先者,他发球上了9个球道,标准杆上果岭率达到了83%。查德-坎贝尔的最终成绩虽然与老虎伍兹一样,都是72杆,但是他上了8个球道,11个果岭。老虎伍兹的标准杆上果岭率在第一轮也很差,只有一半。

  老虎伍兹今天的策略很明显,无论自己的成绩如何,他都采取安全保守的策略,尽量将球放到安全的一边。“很不幸,今天我有不少球都下了沙坑。” 老虎伍兹说:“一些球是因为打坏了。一些球则故意是要打上安全的那一边,结果过了头。我打安全的一边是因为我想在果岭上有更多空间。”老虎伍兹今天的推杆仍然不错,只有29推。

  老虎伍兹的两大对手,现在都在他前边。埃尔斯完成了比赛,成绩为70杆,平标准杆。维杰-辛格打到13洞,成绩为-2。如果老虎伍兹与这二人的名次差距太大,他很有可能面临被剥夺世界第一头衔的危险。

  注意比赛因雷暴警告中断两个小时后,又开始进行了。

伍兹记分卡
Hole 1 2 3 4 5 6 7 8 9 Out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In Total
Yards 393226478435537474189398443 3573 412158468370443403540179450 3423 6996
Par 434454344354344445343570
Round 1 434444445364344545343672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