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手精英共享差点盛事-广东省差点巡回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4:3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广东省差点巡回赛(夏季)总决赛在深圳市观澜湖球会隆重举行。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主办方中高协差点委员会和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邀请广东省境内经过评估的三十多家球会总经理参加“广东省高尔夫球业余赛事恳谈会”。恳谈会在早上11点至12点在观澜湖乡村俱乐部举行,共有20多家的球会共30多位球会总经理及球场负责人
参加了恳谈会。中国差点委员会主任戴耀宗、香港高尔夫球会会长Mr. Valentin、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都作了精彩发言,各球会总经理也纷纷建言献策。与会者一致认为推广中高协的差点系统有利于规范比赛环境,提高球手的竞技水平及与国际高坛接轨;同时也认为在球手中普及差点知识及有关的高尔夫规则礼仪迫在眉睫。

  经过2个月5站的激烈角逐,共有80多位选手参加是日举行的广东省差点巡回赛(夏季)总决赛。本次夏季总决赛的战场是被誉为“沙坑之王”的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尽管赛前的一场大雨让主办方与选手均感到了危机的存在,但是最终拨开阴霾见阳光,而好手们争夺冠军的欲望也随着天气的放晴而膨胀。中午1点正,男女差点精英们逐一决战“沙场”,掀起了一场精彩的总决赛争霸战。参赛的选手均表示:在这样美伦美奂的球场打球,才能真正体现“差点才追求进步,超越从平等开始”的寓意。经过单轮18洞的角逐后,选手们大都交出满意的成绩单,各个奖项的归属如下:

  男子总杆冠军 汪兴林(73杆) 亚军 刘俊峰(75杆) 季军 唐文(75杆)

  男子净杆冠军 陈树明 亚军 李发新 季军 黎锐文

  女子总杆冠军 陈新 亚军 孙义翠 季军 刘乐秋

  晚上的颁奖晚宴及抽奖活动也精彩纷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李勇、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广镇、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张景纯等领导莅临指导并担任特邀颁奖嘉宾,为晚宴增光不少。脱颖而出的差点精英除了抱得大奖归外,还得到了丰盛的奖品,而在场的运气好的嘉宾、媒体朋友也满载而归,整个晚宴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为这项差点盛事划上完美句号。(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萨达姆受审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