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言明点评:热门球员顺利晋级 第三轮将上演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08 ESPN STAR SPORTS
言明点评:热门球员顺利晋级第三轮将上演好戏
丸山与伍兹(点击看大图)

  美国公开赛第二轮对多数选手基本上是力争晋级。早晨出发的米克尔森趁着好天气,发挥他的长短打实力,抓下了4个小鸟球,交出66杆的好成绩。以低于标准杆6杆上升第一,为比赛定下主基调,落后球员面对压力全力拼晋级。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以超2杆出发,第一洞又犯下开球不稳定的老毛病,把球打入右边长草,吞下柏忌,总成绩达到超标准3杆,让所有的球迷都为他捏了一把冷汗。不过世界第
一还是有实力,尽管开球不理想,依旧是一路救PAR,救平标准杆。在第13洞(伍兹后9出发),凭短打救球,打下一只小鸟球扭转劣势,最终打出超标准1杆,并列在第18位。

  伍兹是第32次在四大赛上晋级决赛,还有一线夺冠军的希望。此次伍兹很想表现的好一点,以摆脱没有他的前教练哈蒙指导拿不下四大赛冠军的阴影。

  赛前状态极佳的厄尼-埃尔斯发挥正常,出发时稳扎稳打,从第5洞到第8洞连抓四个小鸟球,当时低于标准杆4杆,他最后是以并列第6名收场。埃尔斯与米克尔森同样被视为是本届美国公开赛的夺冠大热门。

  维杰-辛格低于标准2杆出发,今天有一些起伏,打下3只小鸟球,但是也吞下3只柏忌,平标准杆的成绩,现在是落后领先者4杆,排在并列第8。

  美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日本的丸山茂树(68杆)和杰夫-马格特(67杆)表现得非常好,又打出6字头的成绩,暂居领先榜的前3名。尤其是丸山茂树,打到第17洞,成绩曾一度为低于标准杆7杆,让落后球员倍感可能被淘汰的压力,他最后一洞开球失误,最后以柏忌收场,与米克尔森并列第一。

  不过因为相差10杆的落后者只有56位,淘汰线最后确定为相差11杆,超标准5杆的10名球员最后都顺利入围,共有66位球员顺利晋级。

  由于本次比赛赛前热门选手基本过关,而且相差距离也在7杆之内,明天的第三轮将会有激烈的争夺战。通常第三轮被PGA职业球员称作是暂居上升或领先榜的竞赛,因此夺冠热门球员的表现将值得球迷观察。

  赛前赛事主办者、球迷包括一些球评期待的纽约长岛海滨地区的大风天气会不会再次考验所有球员都是值得观察欣赏的,所以明天表现好的球员第四轮将会有夺冠的机会。(言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