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ShopRite精英赛首轮丹妮斯-琪林交出漂亮成绩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无柏忌,领先榜上技压群芳,这就是丹妮斯-琪林(Denise Killeen)在ShopRite LPGA精英赛首轮交出的漂亮成绩单。无论是在球迷还是在媒体的眼中,丹妮斯在第一轮的比赛都可谓有着上佳的表现,但是,丹妮斯本人并不认同。

  “第一轮的比赛,我进入状态很慢。我是从第10洞出发的,出发后就看到Riko不停地抓小鸟球,而我在打到第16洞之前一直没有什么作为。”在第16洞,丹妮斯用3号木开球上
果岭,球落在距离洞口只有3英寸的地方,射下一只老鹰球。以此为转折点,她才真正进入比赛状态。

  谈及过去三个月的比赛,丹妮斯坦言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挥杆在状态,推杆也有了长足进步,这些都给了她很大的鼓舞。丹妮斯甚至认为这段时间她在推杆时的感觉是她有生以来最好的时段。

  前段时间,丹妮斯-琪林因为不满自己的挥杆,所以从新泽西请来了她的挥杆教练大卫-格伦斯(David Glens)。在格伦斯的帮助下,丹妮斯开始找到挥杆的感觉。虽然开始阶段这种好的感觉还不能一直保持,但是持之以恒,她的挥杆开始有所改观。

  当被问及有否夺冠的雄心时,丹妮斯竟然否认:“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而我的计划是始终如一的。我给自己定了一个一周拿下18只小鸟球的游戏,希望在明天的比赛里能够多多抓鸟,实现目标。”

  首轮结束后,与丹妮斯处于并列领先的是Giulia Sergas。克里斯蒂-科尔则以一杆之差排在第三位。(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