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职业高尔夫联盟杯海阳旭宝精英赛将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2004年第一场比赛即将在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本站吸引了包括洪家煜、张泽鹏、汪德昌、赖宏霖、李超、尚磊、郑文根等两岸众多冠军选手在内的72位选手前来参赛。其中,10位中国台北选手,5位在华工作外籍职业选手,57位中国职业选手。他们将进行三回合54洞的比杆赛角逐总金额为40元人民币,冠军7万元的奖金。

  中高协及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组委会为进一步适应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日益发展的需要,提高国内职业比赛的质量和水平,鼓励职业球员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决定从本站比赛开始实行资格赛制。联盟杯每场比赛的前两轮为预赛,凡在预赛中成绩排在前40名(含并列)的球员方可进入最后一轮的决赛;只有进入决赛的球员可以获得奖金。并且为了更好的促进中国高尔夫职业化进程,在2003年和2004年的全国职业考试中排在职业教练前6名的球员,可以直接参加今年全年的联盟杯比赛;而排在2004年7-9名的职业教练员仅可以直接参加今年的第一、第三、第五场联盟杯比赛;这一举措为更多的职业教练提供了大赛的机会。这一举措必将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用,这也正是联盟杯举办的初衷所在。

  海阳旭宝球场位于山东烟台的海阳市,是一个苏格兰式的滨海球场,属于典型的LINKS风格。球场濒临海岸,气象万千,就像其它的古老的苏格兰海滨球场一样,大部分时间内,球场是由风来主导一切的,在球场打球能深深感受到那一份远古,开阔,旷野,自然及充满刺激,欢心的感觉,尤其是光与影在球道间产生快速变化时,那瞬间的感受远非笔墨可以形容的。2002年海阳旭宝球场和英国的卡洛斯蒂高尔夫球场在苏格兰的安格斯市缔结为姊妹球场。从这一方面讲,她和卡洛斯蒂球场有异曲同工之妙。球场上的树木都较少,障碍大多由长草和沙坑构成,球道的起伏变化均是依美学原理去延伸的。沙坑,水池等障碍的专业战略性配置,果岭造型的变化就像一件件雕刻品般被创作出来。 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极富挑战性的球场,加之本站的众多冠军球手的参赛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激烈。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萧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