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不愿说放弃 直接斥责哈蒙想搞轰动效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1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挎起了球包,高兴地将它拖上果岭。终于,他在这一届美国公开赛上有些乐的了。在充满疯狂的第三轮,老虎伍兹从106码外用60度的挖起杆击球入洞,在四杆洞18洞罕见地射中一只老鹰。“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它把我重新带回比赛中。”老虎伍兹说:“如果风继续吹,而我又打出完美的一轮,我仍将赢比赛。”

  可是历史以及数据统计告诉我们,这不太可能。领先者古森领先老虎伍兹有9杆,在
他与老虎伍兹之间有17名选手。美国公开赛的过往第四轮超越纪录为7杆,是1960年由阿诺-帕玛在彻丽丘(Cherry Hills)创造。更何况在塞因柯克山即使打65杆也是不可想象的。

  如果老虎伍兹不夺冠军,他很有可能失去多项头衔。最重要的一个头衔是世界第一。只要并列第二的埃尔斯赢得冠军,老虎伍兹没能进入前六名,他将把这个头衔交到埃尔斯手里。如果这个冠军被米克尔森拿走,老虎伍兹将很可能到年底将最佳球员的头衔让给米克尔森。的确,已经赢得美国名人赛和鲍勃-霍普精英赛的米克尔森是有资格与老虎伍兹争夺这顶王冠上的宝石的。

  这好象让人们自然带出了许多老问题,是否老虎伍兹真的应该与教练哈蒙分手。对于这个问题,老虎伍兹真的被刺伤了,因为他的老师在英国的一家广播电台里说老虎伍兹的球技存在一些负面的东西。“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说这样的话,特别是我们曾经是那么亲密。”老虎伍兹说:“并且我认为我们已经解决了所有事。我认为一切都很酷。”老虎伍兹对哈蒙在公开场合批评自己很恼火,他说:“如果你要说那种话,你就到我面前,直接对我说好了。我想他也许是在努力做电视节目,想多给一些评论意见,所以随意地说些东西。我真不知道他是如何考虑的。我的意思是说,朋友们都是面对面交流的。”

  对于自己球童威廉姆斯在星期五那轮开始前在10洞发球台踢了一家报纸的照相机,老虎伍兹予以偏袒,他说:“直到回到家,威廉姆斯告诉我,我才知道这件事。我想整周以来,这类分心的事情就太多了,在平常的比赛中,我们根本就不需要面对。”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