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联盟杯海阳旭宝将开杆 球场状态媲美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联盟杯海阳旭宝精英赛即将于本月22日至24日举行,目前参赛选手已经确认为76人。创造了联盟杯历史上的最高参赛选手人数记录。

  山东海阳旭宝球场,这个在三年前和苏格兰著名的英国公开赛赛场卡努斯蒂结盟为姐妹球场的中国山东球场,仅仅拥有不到五年的历史,却已经以其独特的林克斯风格而闻名国内甚至亚洲其他国家。

  目前,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球场已经相当具有挑战性,就赛场准备方面,旭宝集团董事长宋鑛满说,“如今的球场状况绝对将成为选手的巨大挑战,相信大部分国内的选手在这里都能够感受到英国公开赛赛场的强烈风格。现在刚好处在季节交错的时候,长草的颜色从绿转黄,整个球场很有立体的层次感,这个时候的球场非常漂亮,将会给选手留下深刻的印象。”蕴藏在美景背后的,却是球场的难度。

  相当一部分选手已经提前赶到了海阳,就是因为听闻球场的难度而特别做准备,董事长宋鑛满认为“将对球手们构成巨大威胁的,是这里的长草,长而密集的长草区,对于那些不小心把球打到这里的选手来说,将绝对具有惩罚性,加上之前几天的雨,让长草更加浓密艰难。”,除了长草之外,林克斯球场难辨方向的海风也将成为难点之一,“气候也会影响到选手,目前一天的温差变化很大,选手甚至可以在一天之内感受到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化,加上深深的沙坑和一些不明的障碍,如果能够在这里赢得冠军,将证明这个选手具有很强的应变能力。”

  这是山东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第一次举办职业高尔夫赛事,但是其集团内的另一家球场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却以连续多年举办VOLVO中国公开赛而闻名,相信在赛事管理方面也会具有相当的水平。对于是否今后海阳旭宝也会和上海的姐妹球场一样,走上大型职业赛事球场的道路,宋鑛满并没有完全的肯定,“这是海阳的第一次举办重大职业赛事,我希望看看效果。在效果非常好的情况下,并不排除这样的可能性。”

  宋鑛满对于这次山东海阳吸引了70多名来自大陆及台湾的选手感到非常骄傲,“很多选手跟我说,因为海阳的吸引力,他们对这里充满了期待,因而特别通过这场比赛来到这个林克斯球场一探究竟。”

  几周前,日本球场著名设计大师加藤俊辅来到这里,他说,“如果中国的职业选手能够常常来这里,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宋鑛满说,“我在这里承办联盟杯,最主要的目的是想给中国的职业选手一个全新的体验,让他们拥有更多的经验,更好的面对以后的挑战。”(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