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本届美国公开赛争议大 USGA老板腹背受敌忙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的决赛成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第二难的一轮,平均杆数高达78.7杆,高出标准杆8.7杆,上80杆的球员有28个。这样的一个局面,让许多球员发出了尖利的号叫,他们高声疾呼,认为这显失公平。许多人批评USGA副主席沃尔特-翟威尔(Walter Driver),觉得球场“已经不受他的控制”。还有一些人则批评工作人员一会儿浇17洞果岭,一会儿又不浇,让一些球员吃亏,一些球员受益,有失比赛的公平性。

  关于这个问题,翟威尔觉得很有趣,因为昨天的时候,大部分人只批评了第七洞,对其他洞就表示了赞扬。可是今天的情况反过来了。

  “我自己推了大部分的球洞。”翟威尔说:“我认为他们都可打。那是早上7点半。到9点半、10点的时候,球场持续干下去。我们因此在果岭上开始洒水。”工作人员主要对七号洞洒了水,接着又对其他球洞洒了水。不过洒水就是随机的,并没有固定。所以翟威尔认为这是公平的。“我们只是在中间间隙进行洒水,你不可能每个球员过去以后都进行洒水。从技术上来讲这行不通。”翟威尔承认第七洞,他们关照得多一些,差不多每组球员过去后,他们都洒了水,但是其他的就有的10次,有的11次,有的12次。翟威尔认为要做到绝对的公平是不可能的,而人员方面也照顾不过来。

  翟威尔认为造成球场这么难的原因,主要是风。平时,这里的风带来的是水分,可这次却是又干又热,致使果岭的水分蒸发得很快,造成速度很快。

  “这个球场的确很难。我们四、五年前就开始规划比赛。我们当然不可能在12个小时内就进行变动。我们前三天都得到了不少赞扬。接着风更强烈了,而且方向也不同,这些我们都不能干预,另外12个小时内我们不能对果岭进行重新整修。”

  1986年的比赛,低于标准杆1杆赢得了比赛。1995年,平标准杆赢得了比赛。本次比赛有两名选手的成绩为红字,冠军古森为-4,所以翟威尔认为USGA并没有故意为难大家。

  尽管如此,翟威尔对78、79这样一个平均杆数仍感到一些吃惊,他说USGA没有心中并没有为成绩制定一个标准,所以也不好评价今天的成绩是不是有些过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