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相机再度惹火了老虎球童 摄影记者发球台边挨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35 南方体育
(点击看大图)

  □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史蒂夫.威廉姆斯气冲冲地穿过了第10洞发球台,对面是一个蹲在地上把相机举平眼睛的摄影师。他忽然伸出脚,对着摄影师的镜头踢过去。这是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他的主子伍兹刚刚结束他本轮第一洞的第一杆。

  在所有明星选手当中,老虎伍兹可能不是脾气最大的一个,但他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显然是,他已经为伍兹背了五年的球包,而被踢的那名摄影师是来自《纽约日报》的约翰.罗卡,已经为《纽约日报》工作了33年,但这却是他第一次在球场上被人侮辱。“他走过来踢我的相机,我当时举着它蹲着,他念念叨叨地把它从我手上踢出去。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就转身走了。”罗卡不无委屈地说。

  当时在第10洞的还有另外三个摄影师,“我们几个全都蹲着,当时老虎伍兹还在做准备动作,他空挥了几杆,我们就拍了几张挥杆动作,他继续练习,我左边的一个摄影师还多拍了几张。后来伍兹看了我一眼,然后他的球童就走过来,他当时离我们挺近的,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抬脚了。当时周围还有穿制服的保安和巡场人员。”

  罗卡说他暂时还不想向美高协投诉,原因是他不想制造麻烦,而且他说自己的相机也没坏,“我觉得很失望,因为这个行为我看不起他。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他接下来离开了发球台,没有继续跟随伍兹的脚步,因为他觉得“犯不着让人家这么恨我”。

  这并不是威廉姆斯第一次对摄影师作出如此举动,早在2002年的逐洞赛,当时一个球迷拍伍兹在沙坑里挥杆的镜头,结果威廉姆斯一把抢过相机,随手丢进了18洞果岭附近的池塘里。

  美高协发言人玛蒂.帕克斯说根据美高协规定,摄影师有权在选手不反对的情况下拍摄选手练习挥杆时候的动作。因此伍兹和其球童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对美高协规定的侵犯,但由于本次威廉姆斯的行为并没有得到具体的事实控告,美高协“还不能对这件事情采取任何行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