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全线崩溃 欧洲垂头丧气打法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我们感叹国际球员已经日益壮大,可与美国球员在他们的国家公开赛上一决高下的时候,欧洲却给我们另一番场景。欧洲年轻一辈几乎全部掩埋在了美国,而中坚力量也溃不成军,无法集结形式一股实力。

  其实在打美国公开赛前,欧洲的希望是很高的。因为比赛的球场与英国,特别是苏格兰的林克斯球场很像。这显然是欧洲球员,特别是英国球员的长项。可事实证明,美国公
开赛绝不是欧洲球员的乐土。

  托尼-杰克林(Tony Jacklin)为欧洲赢得最后一个美国公开赛已经过去了24年,没有一个欧洲人再举起美国公开赛的奖杯。今年的情况更糟糕,没有一个欧洲人处于冠军争夺圈中。

  去年罗斯第一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他获得了并列第五名,可是他今年却彻底垮掉,前两轮的成绩为+15,连周末的比赛也没有进入。卡西被认为是另一个明星,以两杆之差被淘汰。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星期五一开始打得还不错,好象要挤入决赛了,可结束的时候就连续柏忌,为此他早早打包回家了。

  欧洲的中坚力量也好不到哪里去。克拉克赛前还被估计为大满贯的获得者,曾经两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两轮结束他的成绩为+7,这意味着周末他只有看电视了。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尔-劳列(Paul Lawrie)前两轮成绩为+13,自然是没戏。六届大满贯获得者佛度还在为他通过资格赛而庆祝,可结果是第一轮他就打出81杆,高于标准杆11杆。第二轮的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可以挽回一点面子,可是伤害已经早成,无法弥补了。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被约翰尼-米勒猜为冠军热门,他也只比劳列的+13好两杆而已。比约恩是去年英国公开赛的主要竞争者,这次也以3杆之差被淘汰。

  当然也有欧洲球员进入周末的比赛。可是除了加西亚,这个一直在美巡赛讨饭的西班牙人,其余的没有一个有实力进入领先榜前列。加西亚前三轮结束以6杆之差落后领先者古森,可惜加西亚在最后一轮就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10杆,从高处降下,只获得并列20名。哈灵顿为32名,李-维斯特伍德并列36名,塞加卡60名,菲利普-普莱斯和哈格曼(Joakim Haeggman)都只获得57名。“如果欧洲球员本周不赢,一点也不损害欧洲球员。”哈灵顿这样说。可是他眼中有没有眼泪,我们真不知道。谁都知道今年就要打莱德杯,欧洲要到美国大陆卫冕,他们有这个实力吗?让人堪忧!

  本周又有一场国家公开赛要举行,那就是法国公开赛,不过这个法国高尔夫公开赛可没有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地位高,所以我们也别期待有什么特别大牌的国际球员来参加。

  今年总奖金300万欧元,比2003年的250万欧元上涨了20%。冠军奖金50万欧元,对于欧巡赛的球员来说并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欧洲方面的阵容质量也还算好。1996年冠军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卡西、南非伊梅尔曼和西班牙的希门尼斯都是现在世界排名前四十位的选手,他们的参与足以让这场比赛的地位提高。去年的冠军是菲利普-苟尔汀(Philip Golding)。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