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要捞回美国公开赛失地 斯科特战博思顾问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博思顾问精英赛就是去年的首都公开赛,今年因为换了赞助商,奖金上升到了480万美元,冠军奖金则达到了81万美元。尽管如此,今年仍没有几个大牌明星参与,奖金榜前十五名只来了两位,其中一个就是球员锦标赛冠军斯科特

  斯科特总奖金已经超过了200万美元,奖金榜排到了第十位,他也是本次比赛奖金榜排名最高的选手。23岁的澳大利亚人在过去的四场比赛被淘汰了三次,包括上周的美国公开
赛。这看上去有些糟糕,至少比较起三月份的战绩来,斯科特全面下滑了。斯科特除了赢得球员锦标赛外,还取得了湾丘邀请赛并列第三名。下个月就满24岁的斯科特将与一大帮年轻人参加这个比赛,他们是罗相昱(Kevin Na),巴德利和比尔-哈丝。比尔-哈丝上周与父亲一起参加了美国公开赛,在父亲节给父亲杰伊-哈丝送上了一份最好礼物。比尔-哈丝经过美国公开赛后立即宣布成为职业球员,这将是他作为职业球员的首战。

  另一位奖金榜前十五名是达利,他赢得了今年的别克精英赛,在纪念高球赛上则夺得了并列11名。达利没能参加今年的美国公开赛。达利第一、二轮将与方克同组出发,这无疑会激起本地球迷的兴头。

  本次比赛在马里兰的艾文内尔球场举行,而方克正好是马里兰当地人。“这是我的大满贯赛。” 方克认为这场比赛对他相当重要。上一周,方克获得了美国公开赛并列六名,他一度有机会冲击冠军,不过他觉得在本地球迷面前赢得博思顾问精英赛更为重要,是更大的成就。“这场比赛是我总想打好的比赛,因为我想在家乡以及家乡人面前打好。”

  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去年取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他在奖金榜上排名24位,奖金达到了136万美元,只比去年他最好时少30万美元,如果他能获得今年的冠军支票,显然他将迎来一个新的高潮。本月早些时候,萨巴蒂尼进入了别克精英赛延长赛,可惜败在加西亚手中。今年他还取得了另外三个前十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