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次离婚全因休格兰特 蒙蒂老婆难把钻石王老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锁紧你的老婆,因为钻石王老五休格兰特来了,否则《四次离婚一次头昏》就有续集了!

  43岁的休格兰特真的是英伦情人。为了他,上周杰迈玛-可汉(Jemima Khan)与板球明星伊玛兰离婚。可不久前,休格兰特才与蒙哥马利的妻子艾蜜儿传出菲闻。到底休格兰特喜欢谁呀,还是让我们看看《四次离婚一次头昏》吧!

可汉是第一个“受害者”

  杰迈玛-可汉

  杰迈玛-可汉是51岁的板球明星伊玛兰的太太,她显然不太喜欢这段婚姻。在宣布离婚之前,她、休格兰特与狗仔队玩起了藏猫猫。

  杰迈玛-可汉与休格兰特共同出现在伦敦著名的豪华俱乐部安娜贝尔,摄影师立即清楚这里有大新闻了,他们焦急地等待着明星的出现。不过休格兰特似乎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几分钟后,休格兰特就坐着自己的梅塞德斯去了一个派对。等了一段时间,杰迈玛-可汉终于从俱乐部出来,她在同伴的陪同下上了另一辆车,他们也去了同一个派对。一个小时之后,杰迈玛-可汉与休格兰特都上到休格兰特的梅塞德斯车上,他们以为一切都安全了。但是当他们因为红灯停车的时候,杰迈玛-可汉倒抽了一口凉气,因为她意识到自己已经在镜头下了。她用手提包盖着自己的脸,可她欲盖弥彰然的行动非但没有让她逃脱镜头,反而增加了照片的暧昧气氛。因为这张照片,杰迈玛-可汉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蒙格玛利的老婆也没有幸免

  艾蜜儿-蒙哥马利

  艾蜜儿据说在老公蒙哥马利出去打球的时候投怀送抱到了休格兰特那里。在一个漫长的午餐上,艾蜜儿哭涕着讲述自己婚姻的不幸给休格兰特听,休格兰特干倾听者很不错,另外他的安慰工夫也不错。可惜这一切传到了蒙哥马利耳朵里,蒙哥马利急忙跑回家,连为中国的某场高尔夫比赛捧场也等不及了。夫妻俩终于宣布分居。

  休格兰特与蒙哥马利相识完全是因为高尔夫。这位英国绅士喜欢高尔夫到了痴迷的程度,他在一次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结识蒙哥马利后,二人就成为了好朋友。蒙哥马利很乐意教授球技给这位明星,而休格兰特也有机会认识老师的老婆。

  1988年,休格兰特受邀参加了艾蜜儿的30岁生日,而去年,休格兰则邀请蒙哥马利夫妇观摩他《真爱至上》电影的伦敦首映式。

王妃也落入“狼套”

  罗莎里奥-纳达尔(Rosario Nadal)

  休格兰特与罗莎里奥-纳达尔的友谊十分长久。其实罗莎里奥-纳达尔的地位相当显赫,她是保加利亚王子库里尔西班牙王妃。

  去年一次艺术展览上,35岁的王妃被人看到与休格兰特成双成对出现在一起。去年11月,休格兰特与罗莎里奥一起出席了纽约《真爱至上》电影的首映式。接着今年1月,当罗莎里奥的丈夫在伦敦投资银行挑灯夜战的时候,他们却一起出席了杰迈玛-可汉的30岁生日晚会。不过有人说休格兰特与罗莎里奥的关系纯粹是柏拉图式的。

赫莉是格兰特前任女友

  伊莉莎白-赫莉(Liz Hurley)

  休格兰特虽然是赫莉的前任男友,但是他与赫莉藕断丝连的关系已经伤害到这位名模与新富豪男友纳亚(Arun Nayar)的关系。

  休格兰特与赫莉在切尔西街头都有房子,因此休格兰特经常出现在赫莉的房子里,当然他拜访的名义可能是去看望自己的教子,也就是赫莉的儿子。不过休格兰特去拜访赫莉在科茨沃尔德别墅就有些暧昧了。

  当39岁的赫莉装修自家主人房时,她搬到了附近的一家旅馆居住,而客人们见到休格兰特也不期而至。另外上一个月赫莉邀请休格兰特一起共进晚餐,两人在一起呆了一整夜。

  戴维妮-布朗(Divine Brown)

  休格兰特总是被人抓到与高贵的女人在一起,不过他也有发昏的时候。九年前,他就因为与落杉基应招女郎在车上发生性行为被捕。据说当时休格兰特要求黑人妓女戴维妮-布朗为他口交。为此休格兰特被处罚了1000英镑,并且被要求检测HIV,以便查看他是否患上了爱滋病。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