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行业精英齐聚观澜湖 跨国公司高尔夫精英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5:19 新浪体育


颁奖典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6月2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2004跨国公司高尔夫精英赛”在深圳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这是经济观察报继成功举办“2004EMBA校际高尔夫精英赛”与“2004名车高尔夫精英赛”之后,在深圳的又一大手笔。

  本次赛事邀请了瑞典富豪(VOLVO)汽车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NCR(中国
)有限公司、IDG公司等知名跨国企业,汇集60多名商界精英组成了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另外本次赛事还邀请了台湾著名歌手齐秦及国内知名企业家王石先生作为特约嘉宾参赛。

  此次比赛共进行两天,均为18洞比杆赛,采取新贝利亚(New Peria)方式计算差点及成绩,设团体冠、亚、季军,个人总杆,最远距离,最近球洞,一杆进洞等7个奖项。

  团体冠军 瑞典富豪(VOLVO)汽车有限公司代表队

  团体亚军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代表队

  团体季军 NCR(中国)有限公司代表队

  个人总杆最低奖 赵谦(VOLVO)

  最远距离奖 高金霞(VOLVO)

  最近球洞奖 谢成(NCR)

  《经济观察报》主办的“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与广东电视台《高尔夫杂志》节目合作,依托于新浪高尔夫频道,将常年持续举办,并逐年扩大此赛事在国内的影响力,力争打造第一个为全球华人建立的高尔夫品牌。汇聚全球华人政府要员、商业精英、体育/演艺名人、学者、专家、社会名流等各行业优秀华人参加体育、社交的华人盛会。

  《经济观察报》作为中国有影响力的财经报纸,发起华商名人高尔夫赛事, 运用高尔夫这种国际上公认的商业沟通“语言”,让全球华商及中国企业家能够在赛事上相识相知、彼此了解,分享大家的经验与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全球华商对中国的了解、认识。使全球华商得以凝聚,铺设了不同区域的华商与中国以及不同区域华商之间沟通的管道,促成更多更大的经贸合作与投资,为中国和全球华人带来无限的商机。

  通过华商名人高尔夫赛事成功举办和宣传推广,展示华人风采,华人成就。提高华人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激发国人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汇集更多的世界“目光”到中国!

  链接:

  高尔夫我心中你最重-跨国公司邀请赛访歌手齐秦

  组图-歌星齐秦挥杆有模有样 自语高尔夫最重要

  打球是娱乐别太刻板 李建光的快乐高尔夫球生活

  女经理眼中的高尔夫 刘元称有人打球就像打麻将

  因商业应酬进入高尔夫 王石纵谈登山与高尔夫

  打球是娱乐别太刻板 李建光的快乐高尔夫球生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