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骄傲得听不进师傅批评 要与哈蒙面对面对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宣称他已经被哈蒙的话深深刺伤。另外老虎伍兹还说他将与哈蒙私下见面,面对面沟通,消除分歧。

  事情的起因是哈蒙在为天空体育电视台做美国公开赛分析员的期间,对老虎伍兹的挥杆以及其他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没想到老虎伍兹就很不满意,觉得自己的前教练不应该在公开场合批评他的挥杆。

  哈蒙后来为自己辩护说他理解老虎伍兹不满意他的评论,但是他的看法就不是一个人的。另外哈蒙认为自己既然做了电视台分析员,就有责任解答观众的疑问,并且做到坦白诚实。

  哈蒙认为两人分手之后,老虎伍兹的挥杆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他另外认为老虎伍兹的身体也变了,他的胸肌和二头肌更大了,这些都不利于挥杆,实际也影响到了他的挥杆。哈蒙也说老虎伍兹做准备的时候喜欢偷偷摸摸的:“他不喜欢别人分解他的挥杆方式。”

  老虎伍兹从1993年开始就与哈蒙合作,那时的老虎伍兹不过17岁。在哈蒙做教练的期间,老虎伍兹赢得了三届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当他转为职业以后,则赢得了八个大满贯冠军。其中2000至2001年期间最为惊人,六场大满贯中,老虎伍兹赢得了五个。2002年8月两人分手,老虎伍兹希望低调处理他们的分手。可是他们分手后的情况就让这段分手成了以后的头条新闻,因为这以后老虎伍兹再也没有赢得过一个大满贯。尽管这期间两人通过电话,比较明显的是2003年美国公开赛,但是并没有帮助。2003年PGA锦标赛到2004年美国公开赛这三场大满贯赛,老虎伍兹没有一场有冠军的希望,根本不是他所说的:“只差一点点”了。

  哈蒙的结论是:“老虎伍兹打得不好。在挥杆上,老虎伍兹并没有走对方向,虽然老虎伍兹自己以为走对了方向。” 哈蒙对老虎伍兹的建议是让他看看2000年录象,回忆一下当时他的挥杆方式,这样说不定他还有些裨益。

  老虎伍兹仍很骄傲,没有将哈蒙的话放到耳朵里,他说:“我想说的是我很失望:布奇(-哈蒙)最终决定在公开场合下谈论我们的分手。我决定走另一个方向,我想他已经理解了。我计划与布奇面对面谈谈。”

  老虎伍兹接下来将参加西部公开赛,该比赛在齿轮山举行。老虎伍兹是该比赛的卫冕冠军,这可能是他在英国公开赛前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以现在这样一个状态,人们很难说老虎伍兹是该比赛的热门夺冠人物。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