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联盟杯海阳旭宝精英赛 台北选手许孟男212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5:26 新浪体育


台北选手许孟男212杆夺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蒙蒙细雨中海阳旭宝精英赛的决赛正式拉开战幕,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自联盟杯开赛以来最激动人心的一场。选手们不但经历了人与自然的挑战更同时要自我挑战。

  经过三天的较量,最后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许孟男犹如一匹黑马般脱颖而出,以三回合212杆的成绩一举夺得了海阳旭宝精英赛的冠军,今天他拿下了9只BIRDIE以64杆的成绩
结束了比赛,此成绩创下了联盟杯的单场最低杆记录以及球场最低杆记录。同是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洪家煜以214杆的成绩获得了亚军,台北老将汪德昌以215杆获得季军。小将尚磊以216杆获得第四名。挤入前十的选手中只有两位大陆选手,另一位是来自中山的小将肖建成

  今天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汪德昌、洪家煜、尚磊这一冠军组时,许孟男打破了所有人的眼镜冲了出来,这位1974年出生的中国台北选手对与关心联盟杯的人来说并不陌生, 2001年曾经在上海精英赛上拿过第三的成绩。业余身份的他曾经夺得过91年台北青年杯、92年香港业余公开赛、94年台北业余公开赛冠军,96年转入职业后表现平平,也曾经参加过日巡赛与亚巡赛,但都不理想,直到03年才再次拿到了台北科技杯的冠军。他表示今天球打的很顺,很长的推杆都能轻松入洞。

  海阳旭宝是一个很难的球场,加之本站比赛又是首次实行淘汰赛制,所以选手们打的都格外的认真,特别是有可能夺得冠军的领先组中的洪家煜、汪德昌、尚磊,他们之间的较量更加激烈。先是年轻小将尚磊在第十洞下水罚杆,首先退出了冠军的争夺,随后洪家煜第十七洞一个很难处理的沙坑球抛球后,一切悬念随即荡然无存。因为此时许孟男已经以-4杆的成绩结束了比赛。也许是因为身在领先组的原因,尚磊和洪家煜今天打的十分拘谨。尚磊在很多球的处理上明显表现出大赛经验不足,在这种与对手差距微弱的情况下攻与守显然不可兼得;而洪家煜则表现的过为紧张。

  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联盟杯赛事总监廖国智宣布了比赛成绩,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先生为冠军颁发了奖杯、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宋鑛满先生为他颁发了7万元奖金支票。本站冠军许孟男表示,很感谢联盟杯为中国台北选手提供了一个与大陆选手同台竞技的机会。

  接下来7月12日-18日将在北京北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海峡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届时包括张连伟在内的海峡两岸24位顶极选手将汇集京城展开一场队级赛。以下为三轮比赛成绩表:


1 许孟男 74-74-64-212 
2 洪家煜 72-69-73-214 
3 汪德昌 69-72-74-215 
4 尚磊 74-70-72-216 
5 吕伟智 74-74-69-217  
T6 张泽鹏 72-76-70-218
T6 Jon Tomlinson 70-74-74-218  
T8 赖宏霖 73-71-75-218
T8 肖建成 72-72-75-219
10 刘强 74-72-74-220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