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变态”球场千夫所指 辛纳科克难度难以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9:30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难以想象的难度,美国公开赛决赛,平均成绩78.7杆,28名选手超过了80杆,其中包括了厄尼.埃尔斯在内的众多好手。面对这样难度的比赛,球员们纷纷抱怨:球场为什么这样难?

  球场难在哪里?果岭首当其冲,部分球洞的位置插得极其诡异,想要从球道上直攻果岭就变得非常困难。很多选手遇到这样的问题,球攻上了果岭,落在上面,落点也非常的好,球明明停下来,过了不到一秒就又开始滚动。而且这样的现象并不是少数,首先表示了不满的是埃尔斯:“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场的设计师,但我觉得果岭可以有难度,却一定要以能够给选手机会为前提,这次比赛的旗位令人遗憾,你不可能有机会。我看到维杰开出一个好球,球落在果岭的最佳位置上,但马上滑下果岭,我觉得这已经偏离了设计者的初衷。”

  接下来来自选手的抱怨就越来越多,伍兹更是直接挑明了对美国高尔夫协会的不满:“我知道你们想找出最出色的球员,让场地坚硬难打没一点错,但现在的场地状况简直已经超过了美国高尔夫协会的控制,他们想要解决球员的不满移动了旗子,但这没什么用,球场太坚硬,应该想办法让果岭潮湿一点软一点。”

  虽然美国高尔夫协会副主席沃尔特.翟威尔否认了他无法控制球场的说法:“我自己早上也推推杆,我觉得没什么不能打的。”说归说,他也承认“越到中午球场的情况越干,也越难打。”于是,工作人员开始对部分受球员攻击最大的球洞进行了现场浇水,首先是第七洞,然后是其他的几洞。

  不过美国高尔夫协会想要平息选手矛盾的浇水行为却又引起了争端,选手们开始追究什么时候应该浇水这个问题,大部分选手的批评是一会儿浇一会儿不浇,有些球员赚了便宜但有的球员就倒霉,根本不公平。

  质疑公平性的选手是美国的马戈特,他打到第七洞的时候要求工作人员浇水,但遭到了拒绝,工作人员的答复是“我们只在必要的时候浇水”,最后赢得季军的马戈特之后极其愤怒:“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所有混乱已经说明了一切。美国公开赛的管理层是故意刁难那些能打出低标准杆的球员。”翟威尔的答复是要做到绝对公平是不可能的,工作人员也没办法照顾那么多,基本上第七洞,他们浇得多点,其他的洞就各自都不太一样:“这个球场本来就难。我们不可能随便增加难度,最后一天的难度主要原因也不在我们,风那么大,方向也不一样,我们总不能对风负责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