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斯科特创纪录胜霍维尔 博思顾问精英赛领先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亚当-斯科特在艾文内尔TPC球场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好成绩,以两轮总杆数128杆(66-62),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比赛2杆。斯科特在年初三月份的时候已经获得了球员锦标赛冠军,他博思顾问精英赛的两轮总杆数已经改写本比赛的36洞纪录130杆。原纪录由方克于1988年创造。这个比赛过去的名字叫坚倍公开赛(Kemper Open),1968年开始比赛,也是一个具有悠久传统的比赛。

  霍维尔三世,在第一轮打出61杆,破了球场纪录,本轮他的成绩不甚理想只有69杆,尽管如此他还是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处于并列第二名。欧灵-布朗(Olin Browne)昨天位于并列第二,今天还是位于并列第二,他两轮的成绩为64、66。

  格雷-戴伊(Glen Day)本轮比赛也表现不错,打出62杆,名次从昨天的并列33名上升到了并列第四名。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毕姆,也是本次比赛1999年的冠军,他打出67杆之后,与格雷-戴伊位于并列领先位置。

  斯科特今天从后九洞开始比赛,12洞他就开始有表现,一记7号铁将球放到了离洞口10英尺的地方,最终拿下一只小鸟。接着15、16两洞他又连续射鸟。18洞,六英尺的小鸟推拿下后,斯科特后九洞的成绩为31杆。进入前九洞,斯科特也是忙着捉小鸟,从第一洞拿下20英尺小鸟后,这九洞中他抓住了5只。今天一天,斯科特一共抓到9只小鸟,没有吃柏忌。62杆也是斯科特在美巡赛上录得的最低杆数。

  “过去的两天我真的打得不错。”斯科特在去年的本田精英赛上也曾打出62杆的好成绩,他说:“我没有遇到太多麻烦,而推杆也很顺手,比赛真是太好了。”

  斯科特今年早些时候表现得不错,除了球员锦标赛冠军外,他还拿下喜力精英赛第二和湾丘邀请赛第三,可惜最近的四场比赛,他有三场都被淘汰,包括上周的美国公开赛。另外在美国名人赛上,斯科特打得也不如意,最终被淘汰。

  “在美国公开赛上,我的推杆很不好。”斯科特说:“本周的果岭很顺,我有好多球都顺利入洞,我的感觉好极了。”TPC球场似乎真的对斯科特特别眷顾。要知道他上两个美巡赛冠军都是在TPC球场拿到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是在波士顿的TPC球场赢的冠军;球员锦标赛,他是在锯齿草TPC球场赢的冠军。

  霍维尔三世在第一轮的表现不用说了,真的十分精彩。连老虎伍兹也赶忙在星期四给自己的好朋友打电话表示祝贺。霍维尔三世说:“老虎伍兹可能会打出61杆后接着打出61杆。我正在学习这种连贯性。‘打好了以后继续打好!’我们聊了很多,不只是高尔夫。我们真的是好朋友。”

  霍维尔三世与斯科特也是好朋友。记得在去年的总统杯上,老虎伍兹与霍维尔三世搭档对抗埃尔斯和斯科特,那一幕真的很有意思。斯科特曾经为内华达州而战,而霍维尔三世则曾为俄克拉荷马州而战,霍维尔三世在练习赛的时候曾经给斯科特一些球场的提示,接着两人就没有再见面。霍维尔三世开玩笑说:“我应该告诉他其他一些事情,比如哪些地方不该打。”

  应该说前两轮真的是新老大战。霍维尔三世与斯科特都很出色,但是两名老将也不遑多让,他们是格雷-戴伊和欧灵-布朗。欧灵-布朗上一个冠军是1999年殖民地高球赛,他本轮没有出现柏忌,取得5只小鸟。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有一场恶斗。

  本次比赛的淘汰线为-1,有80名球员获得了晋级。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方克、霍奇等名将都被淘汰。而小将比尔-哈丝第一次作为职业球员参赛,他的成绩也不错,134杆(69-65),低于标准杆8杆,不仅获得晋级,而且打入了前十名,名次为并列第七。比尔-哈丝是杰伊-哈丝的儿子。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