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勒米西三杆领先法国公开赛 法国人要做真正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让-法兰西斯-勒米西(Jean-Francois Remesy)星期六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现在以三轮成绩201杆(69-67-65),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比赛。如果勒米西继续在周日表现,他将成为35年来第一个赢得法国公开赛的法国人。

  第二轮与勒米西共同领先的威尔士名将没能稳住自己的优势位置,他本轮的成绩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现在落后7杆,掉到了第三位,已经没有希望夺冠。第二名的是澳大
利亚左撇子选手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他的成绩为204杆(68-70-66),低于标准杆9杆。

  法国公开赛是在法国举行的最重要高尔夫比赛,其总奖金今年达到了300万欧元,比赛地点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巴黎附近。勒米西第三轮的成绩是让人骄傲的,因为他已经平了球场纪录。

  勒米西本月早些时候满了40岁,他的战绩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他连续12次打资格赛才获得欧巡赛参赛卡。不过勒米西在欧巡赛上也不是一无收获,他赢得了1999年埃斯托里尔公开赛(Estoril Open)。

  “赢得法国公开赛是一个梦想。现在我还不会去考虑这件事。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这样反倒会一事无成。”勒米西说:“如果我像前三天那样比赛,我将有机会争夺冠军。如果我赢了,这对法国有好处。这就像诺亚在罗兰-加洛斯(198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赢得冠军一样。我明天将打出自己的水平来。”

  位于第二的理查德-格林在欧巡赛上也取得过一个胜利,那是1997年的迪拜精英赛。当时澳大利亚人在延长赛中击败了伍斯南和格雷格-诺曼。33岁的墨尔本人应该说明天还有机会。

  卡西是这个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星期四的时候,他一度想放弃比赛,因为他前15洞下来,他打出了+8。不过卡西就坚持下来,从第一轮的95名升到了第二轮48名,以两杆的差距获得晋级。本轮比赛,卡西打出65杆,一下子跳到了领先榜前列。卡西现在的成绩为212杆(77-70-65),明天他仍有可能打入前五名。

  其实要不是最后两洞,他连续吃下两个柏忌,卡西已经破了球场纪录了。“你总是那样想,但实际上你不会去做。”卡西笑着谈退出比赛想法时说:“不会做那样的事,但是那样的念头就会在你的大脑中闪现。”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