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法国公开赛雷米斯领跑 有望成35年首位本土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4:2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雷米斯在周六的法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过后以三杆优势领先,有望成为35年来第一位本土冠军。

  第二轮之后并列榜首的伍斯南在当天比赛的后段出现失误,现在成绩与雷米斯最接近的是澳洲左手球员格林。

  凭藉出色的推杆表现,雷米斯本轮挥出了平球道纪录的65杆(低于标准杆六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的201杆。

  在加雷亚尔德1969年夺冠之后,还没有本土选手获得过法国公开赛的桂冠。

  “我现在处于非常好的位置,但这并不意味着冠军就要到手,”雷米斯说道。他在第三轮仅用了25次推杆。

  “我身上压力很大,更多地来自外界,来自法国媒体、球迷和法国人民。”

  “但是,如果我能为法国夺冠,那就太好了,”雷米斯说。

  格林本轮挥出66杆,总成绩超越了威尔士选手伍斯南升至第二。伍斯南在第15洞吞下双柏忌,最后一洞又吃到一个柏忌,成绩跌至第三,与雷米斯的差距达到七杆。(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