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Wegmans Rochester金塞基终夺冠 告别老二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0 新浪体育
金塞基开心捧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Wegmans RochesterLPGA 赛,连续三轮领先之后,金塞基在周日的决赛中打出71杆,终于赢得了她在LPGA上的第一场胜利,四轮总成绩274杆,四杆领先两名并列第二的选手。从1996到1998年,金塞基曾经拿到过四个亚军,但她从来没有在最后一轮领先过,终于告别“老二”阴霾,这一战,为她赢得22万5千美金的奖金。“夺冠的感觉并没有消退,我想明天我还能感受到它,并且那种感觉将成为一种纪念。”

  并列第二的是Mi Hyun Kim和曾经在1991年和1998年在这里两度夺冠的罗斯-琼斯,成绩都是278杆。Brandie Burton凭借最后一轮的66杆赢得了第四。

  28岁的金-塞基在第一洞就打出了小鸟,不过在接下来一洞就遭遇了双柏忌。不过在接下来九洞她都表现非常稳定,洞洞标准杆。“我的感觉很好,第二洞的时候我开球偏右很厉害,我知道没戏了,但直到我打出双柏忌的时候,我还是很平静。”在第12洞塞基打出了小鸟球,之后一洞再遇柏忌,第14洞再抓小鸟。在第15,16洞打出标准杆之后,她的对手基本上就无法跟上她的脚步了。第17洞她再抓小鸟,终于稳定了桂冠。“我一直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不相信自己会赢,我就不会站在这里。我的意思是,每当我站在发球台上的时候,我都相信自己一定会赢得一场比赛。”

  琼斯一直希望自己能够给塞基施加压力,在前九洞她抓到两个小鸟,遭遇一个柏忌,表现相当不错,可惜后九洞,她就面对自己的挣扎了,先是在第11洞遭遇柏忌,然后在到14洞遭遇双柏忌,第15洞抓到小鸟,但第16洞竟然三柏忌,终于没能给对手造成威胁。Mi Hyun Kim则凭借前九洞的两只小鸟和一个柏忌在领先选手榜上攀升,后九洞她再抓一个小鸟,其他8洞标准杆,终于排在了第二位。

  从未在这里赢得冠军的索伦斯坦,仍然没有实现突破,她的最后一轮成绩是73杆,和几位选手并列在第7位。(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