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泛鹰巡回赛第九站收杆 吴晟民78杆捧走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4:04 新浪体育


两组选手于一号发球台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天气晴朗,艳阳一片。第二届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第九站分站赛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君兰球会坐落于广东省顺德市北窖镇,东南面连接广珠公路,另侧为天然水道,球境优美,绿树碧茵,湖水相映,可谓得天独厚。1992年2月10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田纪云先生到访君兰并题词“以球会友”表示政府对高尔夫体育事业在中国发展的大力支持。

  部分参赛选手于一早七点钟已经抵会,他们兴致勃勃,精神抖擞。经过充分的热身及赛前准备后,比赛按预计时间于上午8点30分分别由四个发球台同时开杆。比赛是采用单轮18洞比杆赛(总杆)和新新贝利亚(净杆)的计分方式,获得总杆前五名和净杆前五名的选手将被邀请参加2004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的年终总决赛。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68名参赛者中吴晟民先生以78杆的成绩捧走了总杆冠军奖项,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林昌成先生和李华先生获得;净杆冠军由郭汉忠先生卫冕,净杆亚军和季军由田村威先生和彭志光先生卷走。

  比赛结束后,主办单位在球会会所的中餐厅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及餐会,大快人心的抽奖活动更是将此次赛事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君兰球会营销总监渡边先生和泛鹰公司杨扬女士出席了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