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公开赛不比美国公开赛好 荷兰人开始交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球员从K俱乐部新的Smurfit球场一出发,就发现这个比赛同美国公开赛一样不容易。长草的深度就像美国公开赛,而呼啸的大风则让球场难上加难。早上出发的78个球员中只有7名球员的杆数在标准杆以下。

  其实欧巡赛的官员已经做了补救。星期四,他们把7,313码的球场缩短了100码,以减少球场的难度。可是球员们的表现依旧让这场比赛演变成了一场恶战。一轮下来,22名球
员在标准杆以下,三人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他们是:拉费贝尔(Maarten Lafeber)、尼克-欧亨(Nick OHern)和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

  欧洲公开赛让人很容易就联想起欧洲杯,荷兰人拉费贝尔的表现则让人想起荷兰队。不过拉费贝尔的运气明显好过他们的国家队以及他们足球明星范尼。

  拉费贝尔是荷兰公开赛的冠军,他在去年取得了这一历史性胜利。可是今年他的情况就不太好。首先,拉费贝尔的岳父大人在今年去世了。接着,他到迪拜的时候染上病毒,卧床一个月。如果这些都还不够糟糕的话,拉费贝尔紧接着又把智齿换了。这一连串的倒霉事让拉费贝尔今年只拿到一个前十名。可是从本周一开始,他的命运改变了。星期一,拉费贝尔在资格赛延长赛中胜出,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权。而现在他又打出67杆的好成绩,成了欧洲公开赛的并列领先者。“这一周对我来说很好。我不少果岭都以标准杆攻上,在这个球场你需要有这样的能耐。我保持着冷静,持续着自己的好成绩。”

  尼克-欧亨是上周法国公开赛的亚军,他在本周继续保持着自己的最佳状态。他本轮没有吃下一个柏忌,是整个阵容中唯一有此好成绩的选手。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是1993年的莱德杯成员,他在法国公开赛上被淘汰,不过他就是今天早上打得最好的选手,率先成为会馆领先者。

  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虽然感到身心疲惫,但是他仍呆在冠军争夺圈中,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的成绩与英国名将李-维斯特伍德一样。他们现在都位于并列第四名。哈灵顿是本次比赛世界排名第二高的选手,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也进入了前十名。不过一些名将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前冠军达伦-克拉克就打出76杆,而比约恩打了六个洞,出现+4以后则宣布自己需要回去好好训练,退出了比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