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部公开赛老虎伍兹依旧老样子 罗伯茨领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07 新浪体育
落寞(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49岁的罗伯茨(Loren Roberts)仍旧可以为年轻人指点一、二。星期四,他在齿轮山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1杆优势领先西部公开赛首轮。前西部公开赛冠军艾伦比(Robert Allenby)则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在第二位。

  “我打得很扎实,从梯台到果岭都是如此。”罗伯茨说:“我击球击得很漂亮,让我在想要的地方推杆。我差不多每一洞都上了球道,另外又上了果岭。我拿下了许多推杆,
这自然让我的杆数很低。”

  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的表现也不错,他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三名,尽管并列第三名的球员一共有7个,包括美国人认为的新星查德-坎贝尔。卫冕冠军老虎伍兹换了一个发球杆,杆头明显大过以前的老杆子,然而他的状态似乎并没有得到提升,最后一洞吃下一个柏忌以后,今天只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名列36名,落后领先者达到了6杆之多。

  “我今天打得不是很好。”老虎伍兹说:“这有点像过去的情况。我开始打得不错,中段就丢了好些杆,然后又爬了起来。”老虎伍兹开始西部公开赛的时候,发球准确率在巡回赛上只排到160位,今天14个球道,他上了8个。

  与老虎伍兹相比,罗伯茨整轮比赛都处于状态中。三周前在别克精英赛上,罗伯茨有望取得两年来的首个冠军,当时他领先54洞。“苔藓之王”一直对果岭有很好的手感,可是在最后一轮他就在果岭上疲于奔命,最终只打76杆,掉到了并列16名。罗伯茨回家好好重新审视了一下自己的球技,现在他的付出开始得到回报。

  “我击球的落点并不是十分接近球洞,但是12、15、及18码的距离,我的推杆都很有效。” 罗伯茨说:“我拿下了它们,另外我还拿下几个10、12英尺的推杆,从而获得了标准杆。”

  罗伯茨在前九洞射中四只小鸟,包括第七洞20英尺的一只,而后九洞,他又添了三只。这样全天下来,他没有出现柏忌,升到了第一的位置。实际上,除了艾伦比能够稍微挑战他的位置外,罗伯茨应该说一马当先,无人能挡。

  “我不清楚为什么这里没有足够多的低杆数。”澳大利亚选手艾伦比说:“今天的高尔夫球场的架构很容易出现低杆数的。”的确也是如此,老虎伍兹就一度有冲击低杆数的机会,他在三、四两洞都拿下了小鸟,但是他在第六洞三杆洞就遭遇了麻烦,他的球停在了沙坑的斜面上。他第二杆也不好,落在了沙坑的对面。老虎伍兹第三杆将球爆出沙坑,停在离球洞一英尺以内,不过只能吃下柏忌了。

  老虎伍兹在第八洞的运气更不好,他的球本来开上了球道,但是却跳入了灌木丛中。老虎伍兹不得不接受处罚,接着他的球又下了沙坑。这一洞他吃下了双柏忌。老虎伍兹在后九洞抓了三只小鸟,可是最后一洞,老虎伍兹的霉运又来了,他救平标准杆的一推撞上洞口边缘,弹了出来,为此,他又吃下一个柏忌。

  福瑞克也参加了本次比赛,他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而“大白鲨”诺曼也表现不错,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显示了他鲨鱼的威猛。诺曼是自1996年来首次参加西部公开赛。诺曼1983年到1996年10次参加本比赛,曾经5次拿下亚军(1984、1987、1991、1992、1993),最搞笑的是1991年到1993年,他竟然得亚军也是“帽子戏法”。

  其他一些名将似乎也没有特别的表现。拉夫三世70杆,维杰-辛格72杆,维尔74杆。至于汤姆斯则在比赛前宣布退出,他的退出没有替补队员跟上,因此今天的阵容成了155人。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