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斯科特离伍兹越来越近 澳洲人人夺冠博斯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54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34390美元,亚当.斯科特与同门师兄伍兹的距离如此之近。博思顾问精英赛,让少年斯科特的奖金排名从第十名上升到第五名,一胜进账86.4万美元。

  伍兹已经老了,这一场80万奖金的决战里,竞争的,是两个不足25岁的小伙子,PG
A巡回赛
里最顶尖的少年高手,23岁的斯科特和25岁的豪威尔三世。最后胜利的是斯科特,周日成绩68杆,四杆领先对手,他四轮总共低于标准杆21杆的成绩,平了比赛的历史纪录。如果他在最后一洞没有遭遇破击,他就完全可以超越这个纪录。而周四打出61杆的豪威尔三世,本轮打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在后九洞连续抓到5个小鸟,最后三洞的时候,他和斯科特的距离只剩下一杆,但第17洞他遭遇破击,而同时斯科特抓下三个小鸟,最后的夺冠希望因此而彻底灰飞烟灭。“我没什么可输的,”决赛前和领先的斯科特相差7杆的豪威尔三世显然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我本来就知道在这个情况下想要赢,除了我的努力之外,还需要斯科特的失误。”

  让豪威尔三世失望的是,在最关键的时候,斯科特没有失误:“我很兴奋,我保住了我的胜利,虽然在后九洞的时候,我的确感到了压力。”这是一对竞争已久的对手,大学时代就开始对抗。去年的南非总统杯,豪威尔三世以赢五洞剩四洞的成绩在个人赛里打败斯科特。而不到一年,斯科特扳回一局,比赛结束的时候,豪威尔三世没有走,虽然输赢已成定局,但他依然站在那里看斯科特比赛,直到看他正式打败自己,他才走上去祝贺,“我只是跟他说他打得真好,因为我们是朋友。我们曾经在一起打过太多比赛了,很早以前我就以和他做朋友为荣。”

  去年9月至今,23岁的斯科特已经赢了三场PGA冠军,最大的胜利是三月的球员锦标赛,如果没有24岁的加西亚,斯科特就是PGA里25岁以下选手中最成功的一个,可惜,加西亚赢了五场,其中包括了本赛季的两场,而25岁的豪威尔三世,也赢过了一场。

  而三个人当中,最受关注也最被看好的,依然是个性温和的斯科特,“我习惯了有节制的进攻,你看老虎伍兹,他的进攻是非常冒险的,而上周美国公开赛上的古森则是非常冷静平缓的选手,我和他们都不一样,我的起伏很大,有的时候我会进攻,但能够控制局面的时候,我尽量保持沉稳。当然,如果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时候,我就会犯一些很愚蠢的错误。”

  错误没有发生,斯科特继续朝偶像选手的目标走去,距离伍兹越来越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