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女子公开赛第三轮 罗莎丽斯领先叶莉英发挥不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09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对于索伦斯坦来说是平缓的一天,对于小魏来说依然是掌声喝彩不断,然而对于罗莎丽斯,依然无人阻挡。本轮成绩69杆,总成绩206杆,领先包括索伦斯坦在内的其他三名选手3杆。距离胜利,只剩一天。

  周日将成为巨大的挑战,身后三杆之距,是索伦斯坦,梅格-马龙和凯丽-罗宾斯。落后六杆排在第七的,是小女孩魏圣美。没有人比小魏更遗憾,如果没有最后一洞。糟糕的
前九洞,虽然有两个小鸟球,但三个柏忌,之后的后九洞她奋起直追,到第16洞为止,抓到三个小鸟,无一柏忌。甚至第16洞她的8号铁把球打到距离洞口6英尺的地方,创造了女子公开赛历史上第三远的记录。欢呼过后,真正的遗憾即将到来,在第18洞,开球落入长草,上果岭的一杆打进人群,推了三推之后,吃下双柏忌。71杆,并列第七。“在这里,你根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14岁的小女孩显得格外成熟。

  和小魏的引人注目一样的,是索伦斯坦的保持竞争。这位世界上目前最优秀的女子选手在前四洞里吃下两个柏忌,之后的第八第九洞却连续抓到小鸟,平标准杆进入后九洞。第13洞一个20英尺的长推,抓下老鹰,之后一洞,再抓小鸟,70杆,“我开始的时候状态不好,但后来我的发挥相当不错。”她说,“低于标准杆一杆在今天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只有7名选手成绩低于标准杆。最低成绩是马塞诸塞的马龙,一脸微笑的她打出了67杆,总成绩209杆,明天她将和罗莎丽斯一起,出现在最后一组。和索伦斯坦同组的,将是罗宾斯,后者在本轮的前九洞曾经抓到四个小鸟,一度和罗莎丽斯并列。

  在11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的选手当中,小魏是唯一的业余选手,另一位17岁的业余选手保拉-克里默在最后一洞遭遇柏忌,213杆平了标准杆。“这是一个挺好的组合。大部分领先的选手是老将,但也包括了目前世界第一的和有可能将来成为最好选手的人,明天一定很有意思。”马龙说。

  25岁的菲律宾选手罗莎丽斯两个月前赢得第一个LPGA冠军,在大满贯上她唯一保持过三轮领先的是两年前的英国公开赛,当时她和凯琳-科什并列,最后的结局是73杆之后,落后了凯丽-韦伯四杆。3周前她和索伦斯坦出现在最后一组上,但遗憾的是,她没有能够阻止对手得到她的第7个大满贯。三周之后历史重演,她唯一的期待就是拥有一个不同的结局。

  昨天表现不错的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今天遭遇四个柏忌,打出74杆,和小魏一起并列第七。而和杨红梅一起通过资格赛进入美国公开赛,在同胞杨红梅被淘汰之后,依然留在强手阵营中的叶莉英,本轮成绩同样不理想,在连续两轮成绩70多杆之后,本轮跌入80大关。抓到一只老鹰,两个小鸟。却遭遇六个柏忌。最糟糕的第6洞四杆洞,她打出5柏忌。目前她的排名是第66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当中最差的一个,期待着明天,她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