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公开赛古森夺冠 战胜埃尔斯成为新科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2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古森在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之后两周,再次登上领奖台,赢得另一项重要赛事:欧洲公开赛。

  35岁的南非人在K俱乐部新球场以275杆(69-66-72-68),低于标准杆13杆收杆,领先5杆取得了冠军。澳大利亚双雄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和皮特-奥马里(Peter OMalley)以及英国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则以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并列第二名。古森赢得冠军奖
金55万欧元后,其总奖金已经达到175万多欧元,超过了埃尔斯的126万欧元的奖金数,为此,古森成为欧巡赛奖金榜的新科状元。

  古森为自己的历史写下了新的篇章。他不仅是2000年老虎伍兹在大赛后立即夺冠的选手,也是历史上第四个既夺得大满贯又夺得欧洲公开赛冠军的选手。

  最后一轮,古森继续着“稳定皇帝”的气度,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无人能及的姿态稳住了冠军宝座。“能够最后赢得这场比赛真是很伟大。”古森说:“欧洲公开赛是一个伟大的比赛,很高兴最后阶段能以领先者的姿态出现。我今天好过第三轮,我觉得更舒服。比赛的趋势朝我发展。”

  比赛一开始,人们认为李-维斯特伍德是古森最大的挑战。这位英国人曾经于1999年和2000年赢得过这个比赛的冠军。他玩帽子戏法的可能性会很大。然而李-维斯特伍德的开局就乏善可陈,第四洞吃了一个柏忌,第六洞又吃了一个双柏忌。这显然影响了他夺冠的机会。不过英国人最后阶段还是稳住了自己,打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了并列第二名。

  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格林在最后一轮发起了冲击,他打出66杆,尽管前三轮的成绩不理想,为70、78、66,他仍然到达了并列第二的位置,加入其行列的是他的同胞皮特-奥马里,他在末轮的成绩为70杆。两人虽然都没能夺冠,但是也获得了一些安慰。因为两人都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权。理查德-格林与法国公开赛冠军勒米西,因为在小的巡回赛(从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到欧洲公开赛之间)排名中胜出,夺得了这一方式产生的两个席位。而皮特-奥马里则因为欧洲公开赛的本身名次获得了自己的席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