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 当地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6:03 新浪体育

  一、球场内的界线

  A、界外(OB):指禁止打球的区域,由白桩标示。当击出的球很明显的飞到界外,球员应在原地,不靠近球洞的方向重新抛球,加罚一杆。(Rule 27-1)

  B、特设Tee:指用来提供击球入水后补球的专用Tee台。在设有特设Tee的球洞,当
球员击球落水后务必到特设Tee置球,并加罚一杆。(Rule26-1)

  C、水障碍区:指任何小溪、池塘均被视为水障碍区。本球场内所有的水障碍均为侧面水障碍,由红桩标示。当击出的球进入水障碍区后,球员可采取以下补救措施:a、如果球的状况不差(即使在水中)可以继续打,不必罚杆;b、回到上一杆打击的位置重打,加罚一杆;c、由球最后穿过水障碍的点和球洞所连接的后方线上抛球,加罚一杆;d、在最接近球的入水点,两杆范围内不更靠近球洞的方向抛球,加罚一杆;e、自球落下的地点和与球洞同距离的对岸线后方,在两杆范围内抛球,加罚一杆。(Rule26-1)

  D、整修地:指用蓝桩标示的区域。当击出的球进入整修地后,球员应在不靠近球洞两杆范围内抛球,不罚杆。(Rule25-1b)

  E、禁行线:指用黄黑相间的标示桩标示的区域。所有球员在行进中应避开此区域。当击出的球进入此区域后,球员可参照整修地规则。

  F、花坛:球场内花坛均用禁行线标示。当击出的球进入花坛后,球员可参照整修地规则。

  二、不可移动妨碍物

  A、球场内所有排水井、喷水阀、喷灌系统控制箱、树木支架、球车道、距离标示桩、灯控制箱、广告牌、灯杆均被视为不可移动妨碍物。

  B、当球员击球遇到以上妨碍物时,可在两杆范围内,不靠近球洞的方向抛球,不罚杆。(Rule24-2b)

  三、通则

  A、一组球员最多不得超过4人。当少于2人时本球场有权安排现场并组;

  B、巡场员对球场上球员的打球速度负责。本俱乐部每9洞的击球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10分钟。如果一组球员在球场内行进迟缓而延误时间,巡场员有权按照以下4种处理方式提醒您:a、加快本组的打球速度;b、让后续一组选行通过;c、放弃该洞直接到下一洞重新开始;d、停止打球回练习场练习。

  C、本俱乐部禁止120杆以上的球员下场;

  D、除《高尔夫规则》和本俱乐部的《当地规则》外,为保护草坪及不拖延打球时间,本俱乐部严禁采用“no touch” 打法。

  E、距离:a、所有球道内喷水头上的码数为该喷水头与果岭中心连线的距离;b、所有球道两侧的距离桩为球道中心线分段连线的距离。蓝桩为200码,黑桩为150码,红桩为100码。c、本球场的距离单位为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