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赢了比赛就去竞选总统 菲律宾的罗莎丽斯出狂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9:27 南方体育
(点击看大图)

  □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当地时间7月3日,美国女子公开赛三轮结束,菲律宾选手詹妮弗.罗莎丽斯把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三杆。两个月前她在一站LPGA巡回赛上夺冠,菲律宾人为她举行游行庆典以示庆祝,如果这次夺冠了呢?她说:“那我要去参加总统竞选了。”

  夏日午后,阳光把球道和果岭上的水分蒸发殆尽,球道和果岭干硬起来,又将是一个红字沙漠。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7名选手低于标准杆,无人阻止罗莎丽斯领先的脚步。三轮过后,她高过了并列第二的索伦斯坦、梅格.马龙和凯丽.罗宾斯三杆。

  两个月前25岁的她赢得Chick-fil-A慈善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场胜利也成就了第一个在LPGA上夺冠的菲律宾英雄。决战的那天,她几乎紧张到走不动路,没隔一会就停下来,问球童:“有人追上了我吗?”只隔了两个月,她再次领先:“在球场我还没怎么样,等我回到房间洗个澡彻底清醒了之后,我就会非常紧张了。”

  所有并列第二的三名选手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老将,索伦斯坦赢过7个大满贯,梅格.马龙赢过三个,凯丽.罗宾斯也赢过一个。要想成为最后的冠军罗莎丽斯将面对艰难挑战。3周前她和索伦斯坦曾经共同作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出现在最后一组里,但遗憾的是,她没有能够阻止大姐大,索伦斯坦成就了自己的第7个大满贯。虽然罗莎丽斯曾经是自己的手下败将,但索伦斯坦却表现出了惺惺相惜的态度,“她的球打得很不错,也很有信心。我觉得两个月前赢了Chick-fil-A慈善杯之后,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她更敢面对挑战了。而且这个球场也很适合她,我觉得她很有希望赢。”

  这一次,罗莎丽斯准备好了,她领先一杆进入第三轮,本轮打出四个小鸟球和两个破击,成功把和索伦斯坦的差距拉到了三杆,而本轮她的运气也相当不错,在第13洞,她的球本来是要掉进果岭边上的沙坑里的,结果球落在沙坑边上,弹了出来,刚好距离洞口6英尺,虽然她错过了这样轻易的一个老鹰推,但终于抓到小鸟,也算满意。

  但14岁凭特别邀请参赛的魏圣美就没那么幸运了,和以往一样,她周围挤满了球迷。一开始她表现得相当不错,一共抓到5个小鸟球,不过她也遭遇了三个破击,最倒霉的事情却在第18洞发生,开球的时候,她的球落进了左侧的长草,接下来,她尝试把球打上果岭,结果失败,差点落进人群的球最后还是进了果岭附近的长草,终于切上果岭,结果推杆又不顺,用了三推之后,终于结束比赛,因此吃到双破击。最后的一洞让原本心情很好的小魏多少有点难过,不过毕竟这只是小女生第四次经历大满贯,而且212杆虽然落后了领先的罗莎丽斯6杆,但目前并列第七的成绩也算不上差,“还有明天呢,我不过是犯了几个错误,只要明天不犯就好了。”

  在11名三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的选手当中,小魏是唯一的业余选手,而另一位17岁的业余选手宝拉.克瑞默在最后一洞遭遇破击之后以213杆平了标准杆,目前排名第12。

  决战之前,最紧张的依然是罗莎丽斯,上次Chick-fil-A慈善杯她夺冠之后,菲律宾人为她举行了一场浩大的游行庆典,如果她最后赢了美国女子公开赛呢?她一本正经地说:“那我要去参加总统竞选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