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年第八届海峡杯高尔夫邀请赛将在北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第八届海峡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即将于7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北辰高尔夫球会开赛。自1996年开始,在中国台北和大陆两地轮流举办,比赛采取国际队际赛莱德杯的比赛模式。两岸各12位职业选手参与4天的比赛,分别进行最佳球位、四人两球、四球赛和个人对抗赛,成为两岸高球文化与高球技术交流的重要桥梁,至今已举办了7届。比赛多次得到国家体育总局、中信集团、保利集团、中国台北知名企业、当地政府重要领导的支持与鼓励,比赛的举办可谓是高坛的一大盛事。

  今年所举办的事海峡杯首次在北京举行,其意义非凡。今年两岸在此派出了最强阵容,其中包括大陆代表队的张连伟、梁文冲、郑文根、尚磊、李超,台北代表队的林文堂、林文科两兄弟、谢玉树、汪德昌等,这些球员全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高尔夫球员。

  当年比赛的创始人,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军先生、保利集团公司总经理贺平先生、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董事长辜仲谅先生、台湾PGA前理事长谢敏男先生、以及誉智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国智先生等,本着为两岸高球交流提供舞台,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共同进步而努力为初衷,共同发起组织了海峡杯高尔夫邀请赛。举办7届来,虽然大陆代表队从没有胜出,但是可以看到,两岸的差距正在日益缩小。

  汇聚海峡两岸诸多高手 第八届海峡杯7月12开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